很高興能再次試用Bambola的新品~

 

 

裡面的霜是白色的~打開保養品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聞味道

它的味道是香不過我覺得有點太濃了!!我比較喜歡淡淡香味的保養品,或是無香的

雖然它的霜類不過我覺得他很含水,所以很好推開,質地有點像乳液~

 

原本以為會很油不過擦完覺得蠻清爽的有少量的油脂感~不過現在的天氣~肌膚很需要呢!!

 

使用前的肌膚一定要先擦精華液或是化妝水幫肌膚補水~

 

最後一道才是上霜類,現在的天氣導致肌膚比較乾一點,所以我很注重霜類或是乳液類的保養!

 

使用後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感耶!!還蠻符合它的品名!!不過味道好濃喔XD…

話說這個日霜使用太多,會導致多擦的變成屑屑,肌膚吸收不進去

所以用量要控制好不能太貪心!

 

我在想如果這有防曬係數就好了在商品頁面沒看到有防曬相關的字眼

雖然現在是冬天但太陽頗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