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體驗的面膜是韓國醫美Leaders的面膜這品牌的保養品我有看過介紹,不過還沒體驗過呢!!真是期待!

其實我最近蠻喜歡用醫美產品,感覺對肌膚比較有保障,而且由醫師研發的產品大部分也會比較低敏。

 


產品也是由韓國製造的,台灣要進口才買得到呢
!!


 

面膜總共有8款,分成精華系列跟修護系列,而且面膜的外包裝整個很特別!!有點像處方籤的感覺,我覺得挺可愛的!!

 

精華系列-維他明亮精華面膜:

 


雖然面膜包裝上都是看不懂的韓文
但是背面有貼個中文標籤~看了就能一目了然!!

 

延著缺口撕開面膜,取出的面膜沒有用珍珠紙隔開,不過在使用上沒什麼不便,很好展開來!這面膜的材質是蠶絲,而且很薄透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現在的天氣洗完臉,臉部過一陣子都會感覺到乾巴巴的摸起來好粗糙的感覺明明前不久有去過角質,也許是肌膚真的變乾了吧!!所以快點敷臉吧~

 

面膜真的超薄透~超服貼的!一般薄的面膜很容易撕破但這個不會唷!原本鼻翼邊想撕開一些~讓面膜更貼臉,但是撕不破所以只好用剪刀剪~

面膜的精華液還蠻多的~可是不會多到一直滴!

 

取下面膜後感覺肌膚保濕度提升許多,毛孔都比較縮小了!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摸起來的觸感很滑,不輕拍的話吸收度有點慢。所以我都會用掌心摸臉,讓掌心的溫度加速精華液的吸收

 

待臉部殘留的精華液吸收後,感覺肌膚有變明亮呢!而且臉摸起來不是很清爽的狀態,是有點油滑感但是不黏膩,現在的天氣蠻需要這樣滋潤的面膜。敷完面膜後再塗個霜類保養品就上床睡覺了。只有面膜跟霜類的保養步驟,隔天起床卻不會過度出油或是乾燥缺水,可見保濕度很足夠呢!

 

敷過的面膜還是有很多精華液,所以不要浪費,趕快拿來擦其他想美白或是比較乾燥的地方~

 

修護系列-淨白強效修護面膜:

 

這個面膜是修護系列的。而且適用的膚質也有油性肌膚呢!!原本以為修護產品是針對乾性肌膚設計的,不過每種膚質都能用還不錯啦!!

 

這款面膜也是精華液滿滿~香味跟維他明亮精華面膜差不多,老實說我還真分別不出兩片的差異在哪呢!面膜都一樣是蠶絲材質,所以很薄~很貼!!

 

在敷面膜時,我就把袋中多的精華液拿來擦其他身體部位~

 

擦在手背上右邊是有擦精華液的部位,使用過後肌膚變得比較透亮保濕呢!

 

使用前後其實差異蠻大的!!除了臉部保濕度提升之外,我還感覺這款面膜~對於泛紅肌膚的舒緩效果還不錯!一取下面膜~就感覺肌膚狀態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