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試飲的是茶類飲品,原本很猶豫要不要參加的,因為我很不能喝茶飲,胃很弱
常常泡了茶葉喝就會胃痛!!不過我還蠻喜歡泡有的沒有的來喝~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報名了!

 

試用品是3包,原本以為裡面會是茶包,不過搖到包裝時,感覺到沙沙的聲音感覺是顆粒的樣子~

 

看了一下產品的介紹本,才知道這次要試飲的七星查是針對兒童設計的優寶系列!而且可以幫助入睡~我很需要耶!!因為我超不好睡的啦!

 

不只有針對兒童的飲品,還有針對愛美女性的輕妍系列跟注重養生的宮廷系列。我對天然果速纖還蠻感興趣的。衍生的產品在屈臣氏有開賣~下次去逛的時後會注意看看的!

 

茶包後面有註明成份~幾毫克,還有有效日期,還有添加一些醣類的成份小朋友都喜歡吃甜甜的,所以添加這些也是必要的啦!!而且乳糖、葡萄糖、果寡糖對小朋友發育也很好!

 

沿線撕開,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是白色的顆粒狀固體。近聞還有淡淡的味道只不過我說不上來那是什麼味道…Maybe有點像是麥芽淡淡的甜味吧!

 

感覺顆粒狀的茶飲很特別呢!!一般都是茶包。而且七星查是針對兒童設計的~我所以我食用後也沒有胃痛的情形發生呢!!

 

加入溫水(不能是滾燙的熱水喔!)~然後顆粒會漸漸溶解在水中,在攪一攪很快就可以喝了!

 

單喝的話我覺得甜甜的~有麥芽糖的甜味呢!!有點像在喝淡淡的糖水~因為有加了水調配所以也不會很甜的感覺,想喝甜的話就少加點水囉!如果不想單調的喝,也可以加果汁或是牛奶一起喝~

 

連續3天都飲用一包,我覺得最近睡的有比較香耶!!而且有時候早上都沒課就會睡得特別久~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了比較好睡啦~!不過最近只要躺在床上一陣子就進入夢鄉了以前難睡時~有時候可以翻到3~4個小時才睡著我是個蠻重視睡眠的人睡得飽~睡得香~是我所追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