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能接獲廠商的邀稿~試用面膜。是說冬天的面膜用量還蠻大的!要對付乾冷的天氣~我的做法就是勤敷面膜啦!

 



我最近還蠻喜歡敷耳掛式面膜~除了比較服貼外,敷的範圍也可以擴展到下巴甚至於脖子呢!



耳掛式面膜的好處也可以拉提肌膚~增加緊緻感!

 

 

盒包裝上有有效日期~

 

取出的面膜精華液蠻多的,可是又不會一直滴~

 

把面膜布攤開後,可以看見面膜布是菱格紋加壓設計的,材質還蠻薄的!




每次洗澡完都會趕快回房間塗保濕品因為一洗完臉~過一陣子就會乾乾的很不舒服!這時候來一片面膜~可以解肌膚的渴!

 

有兩道耳掛式的設計,可以讓面膜更服貼~

 

這款面膜跟我臉型蠻合的,太陽穴那邊的布多了一點還可以反摺,臉頰那邊可是緊緊的貼住肌膚呢!

 

鼻子長短嘟嘟好~人中那邊也夠寬~

 

局部的脖子也敷的到~在這乾冷的冬天,我的脖子反而比臉容易脫皮!

 

敷了15分鐘取下面膜~感覺肌膚保水度提升了!臉不再乾巴巴的不舒服!在相同的照光度下感覺肌膚更水亮~毛孔也比較緊縮了!

 

敷過的面膜布還是有很多精華液,可以再拿來擦臉、脖子,最後擦手腳!

面膜本身沒有很重的味道,沒有添加香精,聞起來是淡淡的原料味。

 

脖子吸收了精華液後摸起來也不再乾乾的!

 

 

敷完面膜殘留的精華液很好吸收,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不會很黏膩~這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