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乾冷的冬天也是會出少許的油,所以我不像乾性肌膚會有脫皮的困擾…but最近~臉頰邊跟脖子有些微的脫皮,所以說油性肌膚的保濕也不能輕忽啊!!

 

Momus的玻尿酸系列產品我都用過囉~現在的天氣剛好可以拿來對付脫皮

 



而且一罐容量是
210ml,也比市面上它牌的化妝水大罐!但是價錢又很平民~CP值超高!


瓶身跟同系列產品都是水藍色的~

 

盒包裝跟瓶身都有標示有效日期!

 

壓頭也有保護設計,不用時可以扣住,這樣就不怕不小心壓到~而浪費保濕液了

 

保濕液有些許的濃稠感,就像精華液質地一樣,抹開後感覺滑滑的很好推開,因為有點濃稠感~所以吸收度慢了一點但是經過按摩吸收後,發現手背摸起來一點也不油耶!是很清爽的質地呢

 

因為它無油的配方,所以油性肌膚也可以用

 

 

現在的天氣洗完臉不馬上擦化妝水臉部摸起來就會粗粗乾乾的,毛孔也超級明顯的!

 

因為保濕液質地偏濃稠,所以我都直接用手按摩,就沒再多使用化妝棉了。沒有保濕液味道有點香香的很好聞!

 

使用後,臉部明顯變的比較有光澤感!乾燥的肌膚喝飽水~摸起來也不再乾乾粗粗的

 

最近臉頰邊有些微的脫皮,所以就用化妝棉沾取保濕液來濕敷~

 

濕敷過的肌膚更飽水了!而且毛孔也縮小了許多,看起來很細緻的感覺,而且原本局部有泛紅,濕敷過泛紅不見了!感覺很舒緩!

 

濕敷過後的化妝棉也可以再擦拭肌膚一遍,甚至連脖子也不要忽略了

 

最近脖子也蠻容易乾燥的,所以我都會擦保濕品。使用前脖子肌膚摸起來粗粗的,用過保濕液之後摸起來就平滑些了!

 

原本還擔心說保濕液是有點濃稠的質地,取了那麼多濕敷及層層的擦拭,會不會太過黏稠造成肌膚的負擔?

 

其實不會喔~使用過保濕液之後的肌膚變得超有彈性的!而且在光照下也覺得肌膚很保濕而透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