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體驗的是SUKI的眼線筆~我一直蠻著重於眼妝的不過本身又不太會化。不過隨著經驗增加畫眼線越來越上手後,有時候趕著出門~除了底妝就只會畫眼線!因為我覺得眼線比睫毛膏更能造就電眼感!

 

SUKI新出的眼線筆總共有6種顏色呢!而我比較常用的就是黑色系!


 

 

 

收到的產品有用泡泡棉包裝好

 

裡面的產品除了眼線筆之外,還附有削筆器

 

眼線盒包裝有SUKIlogo

 

盒身也有一些產品的介紹

 

打開盒子後,裡面的眼線筆有用塑膠膜包住,延著虛線撕開即可

 

眼線筆外觀感覺很好看!

 

這是贈送的削筆器,印有SUKI字樣

 

隨著眼線筆化過去一條黑黑的眼線就出來了!!超級顯色!顏色也夠黑不用一直補化~

 

我大部分都是畫上眼線而已!很少畫到下眼線~這天心血來潮~想說試一下

 

其實我的下眼皮那邊有點油導致下眼線很難畫一直補的話手一抖畫出來的線偏離原本畫的線這樣會讓人誤以為是暈開的熊貓眼!不過SUKI這隻眼線比畫過去感覺還蠻順利的耶!!只不過眼尾那邊比較油一些不好上色外,大部分都很滿意喔!

 

最後補上完妝後的照片~眼睛是不是很深邃壓!?

而且我沒有用睫毛膏~就感覺眼睛有變大了!

 

這款的持久度還蠻不錯的!而且騎機車一直吹風,也不會導致出油暈開等等到定點後的眼妝還是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