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的產品有用封膜包覆住,盒底有貼有效日期的標籤

 

盒子上有一些產品的說明~

 

 

 瓶身材質好像是鋁箔的金屬材質,有點硬度可是很好擠壓~

 

原本開開心心的打開,準備要擠出內容物試用~but…開口跟瓶身是形成密閉式的,有點像牙膏那樣的包裝設計。這樣其實很不錯~可以確保內容物是最新鮮的!

 

利用蓋子上尖銳的設計,去把開口的洞給刺破,這樣就可以擠出內容物了!

 

 

粉橘的色澤,感覺很特別耶!不過大家不要以為那是色素的添加喔!它是維他命B12分子的顏色。

質地有點像凝膠or凍膜,在肌膚上抹開後呈現水感狀態,輕輕推開感覺很滑潤還可以順便按摩一下肌膚呢!

 

吸收後的肌膚看起來比較明亮些,摸起來也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所以之後還需要擦乳液或是乳霜鎖水一下,畢竟現在的天氣蠻乾冷的!

 

用完化妝水後,就可以來用微整精華了!

 

抹勻的同時可以多按摩一下肌膚~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變亮了~~因為有一定的保濕度!而且毛孔也比較縮小了~肌膚摸起來變Q嫩了!

我也覺得這款精華使用起來不會刺激感我的臉上有痘痘,邊擦邊按摩都沒有感覺不適~

 

 

冬天的眼周肌膚其實也很容易乾燥,我的下眼皮也一直有細紋的困擾,所以使用微整精華時,也會順道擦眼周肌膚。使用後感覺下眼皮處的細紋有比較不明顯了!而且保濕度也夠,擦完微整精華就不必擦眼霜品了!連續幾天的使用發現不會導致眼周過敏或是長肉芽,表示我這樣擦蠻OK的呢!

 

微整精華我也會很奢侈的擦在脖子上,因為我有很嚴重的脖子紋~而且冬天脖子肌膚比臉部肌膚還乾燥不過我發現微整精華不能層層堆疊,要不然後來堆疊上去的精華,肌膚沒吸收~就會轉變成屑屑,太貪心可是會導致浪費的!!

 

 

連續使用數天後,整體的臉型是沒有明顯變化,不過我覺得肌膚摸起來的觸感~變滑嫩好摸,還有這個其實也挺控油的。早上保養好,到了晚上,出的油量用一張吸油面紙就夠了!

前幾個禮拜脖子也因太乾燥而脫皮,把微整精華擦在脫皮處,不緊沒有刺激感,早晚使用後再搭配保濕霜類or乳液,3天後脫皮就改善了!

 

現在的肌膚好好摸~忍不住要給它一個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