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體驗類的活動~ 既開心又害怕會害怕只是因為我沒有體驗過類似的療程不過總要跨出第一步咩!!
經由診所安排,敲定要體驗的項目是"日本神之湯岩盤浴

要體驗的美加診所是高雄巨蛋分院,我家住屏東~所以到目的地之前要先騎上約1小時的車程。

 

診所樓前面有個大柱子,看到這根大柱子就知道我到目的地啦!!

 

這大樓進去要做電梯到4F才是美加診所喔!

 

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這樣的情景~旁邊的聖誕樹很應景呢!而且環境感覺也很乾淨!美加裡的服務人員一看到我,就趕緊幫我帶位~我臉上就一副沒去過的樣子

 

服務人員把我帶到沙發上坐著休息,還遞給我一杯養生茶,騎車騎那麼久是真的蠻渴的說XD~還有我要稱讚一下那個養生茶~喝起來口感很甘甜!

 

由我坐的沙發往旁邊望去,感覺空間擺設很寬敞而且很優雅~可以讓人粉放鬆的感覺!!

 

原本很想問一下這次的岩盤浴體驗是怎樣的流程,但還沒說出口服務人員原就先拿給我兩本DM並向我解說細項~

 

岩盤浴又被譽為神之湯,這是由日本引進的養生療程

 

 

 

 

經過一連串細心的解說,我總算是對岩盤浴這活動有比較多的了解!

 

講說完畢後,服務人員就把我帶到另一區準備卸妝、更衣。淋浴間也有準備洗卸用品及保養品、防曬品等等感覺準備的都很齊全。還有像我一個人去的話也不用擔心包包等貴重物品存放問題,那邊有置物櫃可以使用,是可以上鎖的!

 

這是更衣後照片,穿起來很寬鬆舒服~褲子約7分那邊~

 

體驗之前當然要先量一下體重及體脂肪等等…(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數據給嚇到了XD)然後服務人員會拿表紀錄

 



岩盤浴跟泡湯是不一樣的
!就只是躺在裡面休息,但又有像蒸氣房一樣的感覺。下面有很多石頭,不過躺在上面其實不會不舒服。一躺好~服務然人員一關燈我就有睡意了~原本擔心一直流汗會不舒服等等,但躺著不怎麼有感覺到自己流汗,而且熱熱的好舒服喔!冬天幾乎都不會流汗,來體驗岩盤浴感覺很享受呢!

 

到最後10分鐘,服務人員會進來幫我敷面膜,先敷上布面膜之後再用一個類似導入膜蓋上去~

 

躺完岩盤浴後流了超多汗~剛好很渴服務人員就先遞給我一杯養生茶,再去量體重~以下是我體驗前後的數據~()

 

很明顯的是體脂率下降1.1,所以體內年齡就下降了3(明明我才20出頭阿…),然後基礎代謝率也高了20卡。

意思說流汗不只是水分的流失,還有排出體內的髒污及脂肪,有減的效果喔!

 

體驗完岩盤浴後,覺得臉部肌膚很有光澤感,感覺氣色也很紅潤呢!

PS:體驗岩盤浴會因不同的體質而有不同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