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選購面膜的時候,我最在意的其實不是產品說明中的精華液特色我首先都會先看面膜的材質是不是夠薄透夠服貼~

當然要大量購買一樣面膜之前~我都會先爬文看看網友的試用圖片,主要是想看敷起來是不是能夠很貼肌膚及薄透感~

比起面膜功效等等才是我的第二考量~

 

接下來要來是用這款~Essonce的角鯊烷透氧再生羽翼絲光面膜

 

聽名字就感覺很薄透了~~不過還是要得親自試試才能斷定

 

面膜包裝上的產品說明都很清楚~還有標示有效日期跟製造日期,使用起來更是能讓人放心~

 

接下來準備取出面膜敷臉啦

 

剛取出面膜,面膜有用珍珠紙包覆著,這樣在使用上會比較方便多~接著把珍珠紙攤開~我還一度看不見面膜的存在呢!!

要仔細看才會注意到面膜~可見它的薄透度是很夠的!!

而且再看面膜本身~是真的很薄,而且又有很多小小的孔洞~孔洞的作用是要敷面膜時不要讓肌膚悶住了!感覺設計的用意蠻貼心的!

 

話說上圖的面膜看不出有明顯的孔洞~是因為精華意比較飽滿~所以不明顯~等等敷完臉就能看見明顯的孔洞圖片囉


先來張使用前照片吧!~剛洗完臉過一陣子就感覺到乾燥了!這時候敷個面膜是不錯的選擇

 

Look!敷起來真的很薄透耶!!而且走路下樓梯面膜都不會移位喔!真的是甩不掉的服貼感啦!而且敷面膜的時候也不會感覺悶悶的不舒服感~~感覺肌膚是蠻透氣的

 



過了
15分鐘我就覺得吸收的差不多了~拿下面膜~感覺肌膚保水度提升了不少,臉部殘留的精華液抹起來有點油滑感~,所以就輕拍加速吸收

 

等精華液吸收後~~感覺臉步摸起來很滑嫩,不油膩,而且臉部也感覺更透亮了呢感覺精華液的吸收度蠻不錯的

後續不擦霜類或是乳液類保養品~過一陣子摸摸臉還是有滑嫩感~不會隨著時間失去飽濕度

 

敷完面膜後,透氣孔就比較顯現啦!!有那麼多透氣孔~難怪敷臉過程中不會悶悶的

 

接下來看看袋中還有多的精華液~就擠出來多多利用啦~

 

再敷面膜的過程中~都沒有滴落精華液,這才知道~精華液是白色偏乳狀的~有點流動性~但不像一般面膜中的精華液比較偏水狀

而且輕輕推抹後過一陣子就吸收了~拍照片看起來變得很透亮~實際上摸摸肌膚的觸感是滑嫩~不油膩的感覺呢

 

最近的腳踝邊有乾燥脫屑~剛好剩下的精華液就利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