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人家說~抗老的保養品越早使用比較能夠達到預防效果。所以現在購買保養品,也都會列入我的選購考量之一!畢竟想要擁有年輕美麗的肌膚~是每個女生所追求的啊!

 

這次要體驗的是Essonce的角鯊烷透氧再生精華

 

盒包裝上的產品說明蠻完整的~英文成分也標示的很清楚~

 

盒底當然也有製造跟有效期限~可以放心使用!

 

 


瓶身是按壓式的設計,開口是一個小小的洞,頂好控制用量的!

而且瓶底有有效日期的標示~最算丟了外盒,也能知道保存期限

 

原本以為他是精華液,不過擠出來的是白色的乳狀質地,但又不像乳液那麼濃稠,近聞沒什麼香味~這我喜歡~(因為有香味的保養品,聞久了都會膩…)

抹開後感覺質地水水的很好推勻,有極佳的延展性

 

抹起來有點油滑感,不過吸收後肌膚摸起來不會黏膩,比一般抗老的保養品還來的清爽許多!


角鯊烷透氧在生精華的使用方式~在化妝水之後即可使用

 

之前用化妝水都習慣用化妝棉~現在連精華液也習慣以化妝棉來用~

因為我覺得置樣比較好控制用量,不會有用量過多而不好吸收的問題~而且也比較不沾手!用化妝棉沾保養品擦也比較不擔心弄到痘痘~

 

我先擦比較乾燥的臉頰,剩下的才擦比較會出油的T字部位~

 

使用後臉部保濕度明顯增加了~看起來比較透亮些~

 

而且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滑嫩~不黏膩~忍不住多摸了一下~

 

之前用過幾種有抗老功效的保養品都被我收起來了!不是油油的讓我長痘痘,不然就是味道我不能接受,現在這瓶我能繼續用下去了~~

而且控油度很好~不會讓我大爆油,擦在痘痘處也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