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Neogence的新產品~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

新上市時我就有注意到了!!因為它除了有美白效果,還有淡化斑點的功效喔~~

我最近深受痘疤的困擾,有淡斑、淡痘疤的功能我都想試試看!!


 

收到的產品,外盒有用塑膠封膜完整的包覆~

 

 

 

成份中沒有酒精,對酒精過敏的人可以安心使用~

除了有添加美白成分外,還有添加雙分子玻尿酸,美白同時也能兼具保濕~

 

盒底有標示有效期限,可以存放3

 

瓶身是滴管式的設計,使用精華液上我最喜愛這種~除了不沾手使用方便外,還很好控制用量!

 

 

精華液是透明~稍微濃稠狀的液體,延展性很好,抹起來有滑潤感,但是不會油油的

 

抹開後吸收度也蠻快的,在尚未吸收完全的肌膚,摸起來稍稍有黏膩感


 

此張是已經吸收完全的對照圖,當下自己看~覺得很明顯有差別

有使用的那邊比較明亮一些(可能也跟肌膚保濕度提升有關係),而且肌膚摸起來也比較柔嫩,算是清爽型不油的美白精華,剛好天氣變熱了可以使用它~

 

 

而且使用過程中沒有聞到ㄧ絲香味,大概是無添加香料~

 

最近的臉很小鹿斑比因為太會長痘痘了,明明就沒有擠它痘痘消了就留下痕跡

 

尤其是左臉那一塊各位看了就知道~

 

精華液用了兩滴~就可以抹足全臉,用量上很省,不過我都會多用個半滴加強塗抹左臉

 

使用後除了肌膚變比較亮之外,毛孔也因保濕度足夠,也變的比較細緻些~

白天使用也不會讓我大出油,所以都日夜使用。但若是想加強美白,白天使用一定要注意防曬,要不然就白費工夫了!

 

 使用了這產品一個禮拜,來看看前後比較圖吧!



都是在同一個光線下照射,沒想到使用7天真的有差別耶!!肌膚變比較透白之外~一些淺層痘疤也淡掉了(注意看下巴!)

 

右臉好像沒明顯差別

 

左臉常常有痘痘產生所以大體上也看不出來有差別

對於深層斑,短時間內沒辦法看出效果~
但是對新產生的痘疤
or斑點就比較有效果~以後痘痘消了~就快點塗它來急救吧!!


 

想要救救新產生的斑點or痘疤,找它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