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童顏美姬又出了益生菌活膚精萃乳霜~記得去年才體驗到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對抗過敏,不知道會不會有益生菌的化妝水~這樣就可以做整套的保養了XD

盒包裝正面的TKS就是童顏美姬品牌縮寫,而且那個圖形是它的專屬LOGO~辨識性很高~

 

盒底有標示有效日期~是熱呼呼~出爐不久的唷!

這是罐子裝設計的~我的保養品中比較少這種包裝的~看起來很華麗的感覺~

以旋轉的方式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個塑膠封蓋,罐裝的保養品感覺比較不容易保存,但是有加封蓋,不用時蓋住~可以大大減少跟空氣接觸的機會,就不用擔心不好保存了!

至於它很特別的就是乳霜是淡淡粉紅色~而且近聞有清淡的玫瑰香氛喔!!是我喜歡的味道~

最近越來越多的保養品主打多功效合一,這個產品也不例外~

以下就來試試看~它是不是有那麼好用呢!?

淡粉紅色的乳霜,聞起來有清淡的玫瑰香氛,質地比較像是水乳液或是凍膜。

抹開後有點油滑感,用量僅需要一點點即可,用太多不好抹勻。

吸收度還不錯(切忌~用量太多會導致吸收變慢),前面說推開會有油滑感,但是吸收後摸起來有點滑滑嫩嫩的,不會油膩膩的感覺。

由比較中可以看出差別吧!!因為滋潤度夠~肌膚看起來就比較透亮。因為乳霜中含有油分,所以看起來會有點油光~但是摸起來不會很油喔!

現在的天氣雖然變稍微熱一些,不過還是不能缺少乳液、乳霜的最後一道程序~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油,所以乳霜的用量一點點就夠用了~乾性肌膚的話則可以層層堆疊著使用~

使用後肌膚變得比較亮一些,重點是我的用量大約只有5元硬幣,並沒有用很多~而這樣就足以讓肌膚感受到保溼度了~

摸摸肌膚,是柔嫩的觸感~完全不會黏膩。

雖然說乳霜含有油分,是油性肌膚的大忌,但是適當的用量,不僅不會大爆油,還能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我的脖子比臉還來的乾燥,所以乳霜的用量會比臉部用的還多一些。使用後的肌膚觸感也變得很柔嫩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