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體驗的是~超美生醫科技的瞬效豐潤修護菁華、水瑩潤保濕面膜

它的盒包裝很偏向黑色系的藝術風格~很難想像裡面裝的是保養品喔!而且也有英文成分的資訊

一開始拿到的包裝有用塑膠封膜包起來,而中文的產品資訊就黏在塑膠封膜上

 

瓶身是白色系的,而且拿起來頗有重量,因為它的內容量可是有60ml!!比一般的精華液容量多很多捏!!精華液是我消耗最快的保養品其實不是我用量多是因為容量比較少。這款60ml的容量~就可以夠我撐很久了XD

看了瓶身發現沒有有效日期的資訊再看看盒包裝也沒有!!其實是有的啦~~只是非常不明顯!

它就標示在盒底照片上感覺什麼都沒有但其實要在光照下~調到一個角度就可以看到了。因為盒子本身就是黑色,在加上打印的數字也是黑的所以超級不明顯的!!

瓶身設計是按壓式的,它的壓頭很好壓,很方便控制用量~不用擔心一壓會整團爆出來~

精華液的質地是偏濃稠狀,推開後感覺很富含水感,而且延展性也很佳,推開後感覺觸感很滑潤,不油的感覺。

近聞它是沒有香味的喔~可見是無添加香料的保養品~

精華液抹開後,我就放著,不做輕拍加速吸收的動作,它自己就會慢慢吸收了!而且速度還頗快呢!也可以看出肌紋越來越飽滿的趨向~

這是精華液完全吸收後的比較圖,除了看起來比較透亮,仔細看~有使用過精華液的肌紋會比較平滑些喔!而且觸感很滑嫩,不會黏膩!

使用完化妝水的肌膚,就可以拿這罐精華液來進一步保養~



使用完肌膚變得很飽水
~摸起來的觸感很滑嫩!

夜晚時,我會多塗一層精華液來保濕肌膚~

一般的精華液用量太多很容易會有屑屑,或者是不好吸收而有黏膩感。

但是這款就不會唷~~很值得讚賞!!

 

接下來要介紹水瑩潤保濕面膜

拿出來的面膜精華液超多的!面膜材質感覺很棉柔~



面膜對我來說大了點
~不過敷起來很服貼喔!而且面膜沒有香味~

袋中剩下的精華液也很多~可以拿來擦手擦腳~這個精華液吸收度很佳,而且不會有黏膩感~~跟上述介紹的菁華很相似~

敷了約15分鐘就拿下面膜了,臉部肌膚感覺豐潤了不少

取下的面膜還是有很多精華液,可以多利用一下~

精華液吸收的很快~而且吸收後的肌膚不會有黏膩感,摸起來好滑嫩~保水度提升了許多!肌膚看起來更透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