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藻~是我最近還會一直食用的保健食品,因為一天的蔬菜食用量都一定會不足,所以藍綠藻的攝取蠻重要的~

 

 

 

這個藍綠藻一次只需要吃一錠喔!不像我之前買過其他排的藍綠藻都是要一次吃10~20顆,然後都小小顆的

瓶子的側面有有效日期~保健食品我都蠻注意食用期限的~!

旋轉蓋上有塑膠封膜,要先撕掉才能打開蓋子

打開蓋子~裡面有個封膜,未開封的時候,就可以多一點保存的保障。

撕開封膜,裡面有塞棉花耶!!

裡面的內容物除了有藍綠藻的顆粒外,還有一包乾燥劑,乾燥劑其實可以準備丟掉了!!因為繼續放在罐子裡面的話,很容易跟保健食品起反應。

藍綠藻顆粒比一般我食用過的還大顆不少耶!!而且一次只要吃一顆就好~不像它排小小顆,一次都要20顆左右每次吃的時候都要數一陣子~

 

我有時候很喜歡吃炸物,還有肉類等等這些都是酸性食物,吃多了會導致體質變酸,而人體最適合的PH值應該是弱鹼性的酸性體質會導致身體不健康、疾病等等~所以藉由鹼性的藍綠藻錠來調整體質,也是一個不錯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