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的保養品~除了有在接觸膠原蛋白之外,最近我還蠻在意美白的~~剛好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款~

一年365天,每天的美白工作我都不敢忽略!!但最近夏天到了~紫外線強了!難免會讓我更想加強美白!!

因為是食品,所以有清楚的熱量表供大家參考

最近很想嘗試吃的保養食品,所以收到產品就迫不急待打開來試試看囉!



一盒有
28顆錠狀,他跟一般的包裝不太一樣呢!!

一開始在那邊研究了一下怎麼取出內容物~後來就發現它的設計挺特別的!!

這次我是想把背面的洞洞摳下來~再用擠的把錠狀弄出來,不過我一摳就連鋁箔膜也破了!!錠狀就很容易取出來啦~

煥白錠我幾乎都是晚餐後食用~一次一顆~

食用了一段時間~看看臉部肌膚是覺得沒有差別,因為目前的臉部是比較難白了啦!!

之前的身體肌膚很懶的擦防曬只著重於臉部的保養及防曬~所以手跟臉的色差很明顯。今年3月多開始,就會注意身體保養跟防曬了!!拿到這份產品又很積極的食用~

現在看一下我的手,色差有比較改善了呢!!

這張是有上妝的臉~可以看出跟脖子的色差不大吧!!以前脖子可是比較黑的唷!!

我不敢說是這產品帶來的效果~但是有注意保養及防曬的話,再去搭配食品輔助~我想這樣~色差就會慢慢改善,想要亮白的肌膚非難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