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女性過了25歲,皮膚的膠原蛋白就會慢慢流失膠原蛋白變少了,就會使肌膚沒有彈性~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所以現在在挑選保養品時,我都會注意一下是否含有膠原蛋白的成分。

不過市售保養品中,還真的很少有添加膠原蛋白成分。這次要體驗的斐拉薇天堂奇蹟露+天堂奇蹟膠原錠,就令我很想嘗試!!

 

首先來介紹天堂奇蹟露吧~

外盒的產品資訊都很清楚~而且是剛出爐不久的產品呢!!

盒包裝的開口有用一個貼紙封住~

它是玻璃瓶身~拿起來頗有重量

奇蹟露的設計是滴管式的~很好控制用量

奇蹟露的質地是有點乳白色的,不過他很水,流動性也頗高,近聞有點淡淡的香味。抹開後呈現水感~很好延展且不會油油的感覺!

本來我都習慣只擦半邊做比較,但是它延展性真的很好~所以就抹勻整隻手背~

推開後尚未吸收時,感覺不會黏膩喔~

吸收後感覺肌膚摸起來超清爽的,不會黏黏油油的,而且又覺得保水度有提升!

這張是洗完臉後過一陣子的照片~最近洗完臉後的肌膚都顯得很白~有點小自豪說XD(PS.我有努力防曬!!)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不需要很多喔~如果用太多的話,比較容易會黏

使用後肌膚的保水度提升了不少,而且在閃光燈的照射下,肌膚有變亮一些喔!!

而且原本乾燥的肌膚,喝飽了水~感覺毛孔也有比較細緻了呢!!肌膚摸起來也變的滑嫩好摸~

 

偷偷說一下~最近miya跑去打脈衝光,所以保養品都會用比較溫和低敏的~原本也很擔心不知道能不能擦這款但是用了幾天後發現~我的考慮是多疑的!!

 

接下來要介紹天堂奇蹟膠原錠

因為是吃的東西~所以背面標示會有熱量表及食用方法等等~還有打印有效期限~

盒子打開~裡面是隨身包的設計~

隨身包背面也有產品的資訊

還有夾鏈的設計~這對食品來說~保存比較方便呢!!

一天一顆~我都是早上空腹吃,產品上的說明說~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膠原錠我是還沒完全吃完~所以沒辦法跟大家保證它的效果

但是保養的食品本來就是循序漸進,如果吃了馬上有效果這應該也不太好吧!!

反而是天天吃,效果慢慢出來那種,比較安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