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既然有機會體驗到巴黎萊雅的睫毛生長液,當然就要每天勤勞的刷一下啦!!


 


從外觀就可以看見裡面的精華液是比較偏濃稠的白色液體~攜帶也是很方便的唷!


睫毛刷是有一定的弧度,所以要善用這個弧度,才能刷到睫毛的根部~

 

步驟一: 先以尖端如畫眼線般塗抹於睫毛根部及下睫毛


步驟二: 使用圓弧刷頭凹槽,以擦睫毛膏的方式刷拭,讓精華液包覆每根睫毛


我個人是上下睫毛都會刷啦,要不然下睫毛稀疏的好可憐

以下是刷完前後的比較圖~




其實刷完就是比較濕潤一些~但是睫毛會感覺比較明顯一點~

 

還有要說抱歉的一點~我忘記拍2周前的睫毛了這點真的是粉拍謝捏!!

使用了兩周,我感覺睫毛有比較強韌些了!!但長度可能就因為沒拍照比較,所以我也感覺不出來

我不會戴假睫毛,但我出門都會塗睫毛膏然而每次卸睫毛膏都會掉幾根睫毛心裡常常OS~都已經沒什麼睫毛了還掉!!

但最近在卸睫毛~只會掉1~2跟或者都沒掉也許就是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的功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