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momusB5高效保濕舒緩凍膜,就愛上它且持續回購中~

沒想到這次momus推出兩款新凍膜,更是讓我迫不及待想嘗試!


首先來試用活性炭淨白黑面膜~試用前先來介紹一下








新款的凍膜是用罐子裝的,一打開就被黑色凍狀的質地吸引~有點像仙草凍的感覺~近聞有微微的香味,不是很濃郁。這一年來,我越來越偏愛味道淡的保養品~


在清潔後的肌膚~均勻塗抹活性炭淨白黑面膜。這過程都用挖匙去推,根本不用沾手!!另外黑頭多的鼻頭、鼻翼就抹厚一點。

順帶一提因為額頭有痘子傷口,所以額頭部位就沒使用凍膜。


塗抹均勻後,就邊做其他事情,邊等約15分鐘。敷的過程~凍膜都不會因地球重力而滑落,可見凍膜對肌膚的黏著力算不錯的!好讓我可以安心做其他事情。

 

15分鐘後,就去浴室把凍膜沖洗掉,因為凍膜跟肌膚比較有黏著力,沖洗過程搭配畫圓按摩,會比較快沖淨。而且沖淨後的肌膚摸起來蠻滑嫩的,我想這面膜還有一定的保濕功效喔!

 

以下是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PS:偏黃膚色的照片是因為光線不足所致!


這張圖看不出有什麼分別,膚色都是一樣的喔~


細看臉頰,可以發現敷完凍膜後,毛孔比較細緻些了~


除了可看出的毛孔變化外,敷完凍膜的肌膚觸感,相較於清潔後乾澀的肌膚,摸起來變得比較滑嫩些!


接下來再將鏡頭拉近~看看鼻頭跟鼻翼的黑頭變化~


就連鼻子附近的臉頰黑頭,也變得乾乾淨淨~!


很難得看這一區塊是乾淨的!真是感動!

 

不管是春夏秋冬,各個季節的黑頭的一直困擾著我,一般市售的撕除式面膜及妙鼻貼,對我的閉鎖式黑頭來說,效果有限常常只是拔了寒毛而不是黑頭= =

而且有用過的人應該知道~要撕掉其實需要勇氣~有時候都會痛到泛淚


Momus的活性炭淨白黑面膜,已經成了我的抗黑頭新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