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彩妝系列一直有在follow,這次他新出的產品就要來體驗看看囉~!


外盒是黑色底,有彩色的小點點,看起來就很華麗!


盒子背面有很詳細的成分標示,也有製造日期等等資訊。


黑色圓形的粉盒,也跟外盒一樣帶有彩色點點,攜帶很方便!


輕輕按壓,即可打開盒子


粉盒含有粉撲及鏡子


粉撲摸起來的觸感很柔,跟臉部肌膚touch到的觸感很輕柔!


在粉撲跟BB輕粉霜之間有個隔膜,我每次使用完都會用回去,因為粉撲總要放在輕粉霜上面,有隔膜的話~就不擔心粉撲會沾的到處都是!


用手指在BB輕粉霜上沾取一些,發現他蠻有含水量~不像一般粉餅是很乾的,所以這款是可以在上完保養之後,使用的一款底妝!!


剛抹上去後,有覺得BB輕粉霜的顏色跟膚色差異蠻大的!


不過均勻抹開後,會發現~有擦過BB輕粉霜的肌膚變得較明亮!膚色差異也沒有上一張來的大~算是蠻自然的~~

首先以粉撲輕輕沾取BB輕粉霜~



在額頭、兩頰還有鼻子處,塗抹均勻,且在痘疤色素比較明顯的地方加強~

 

以下是使用前後的比較圖~


這張在閃光燈下拍的,使用前皮膚已經有做好基礎保養了,所以臉部保溼度已經算足夠了~!

前後對照圖會覺得BB輕粉霜使用起來很明亮,看起來很泛白~~其實不然喔~~


這張是在自然光下拍的,我本來的臉部肌膚就比較白了!

所以上妝後~用閃光燈照射會顯得較泛白,自然光下則不會。

 

接下來比較細部~




對於痘疤、黑色素沉澱處,BB輕粉霜的遮瑕力也算不錯的!

對於肌凸的痘痘,則是可以使泛紅變得比較不明顯!而且使用粉撲推勻,並不會刺激到痘痘,使用起來很柔和!

 

比較鼻子周圍部分~


使用前鼻頭有些微的黑頭~很明顯,且鼻子周圍的肌膚毛孔很粗大!

使用後黑頭變不見了!而且兩頰邊的毛孔~也被填平般的消失了!這點我超級滿意的!!

 

現在雖然是冬天,但太陽還是很大,想要有白皙的肌膚~真的不能不注意防曬。所以在基礎保養後~化妝前,還必須使用曬乳或隔離霜,之後使用粉底液,再來是粉餅or蜜粉,上底妝的時間就要花了我大約10分鐘(底妝會上到臉部及脖子)

 

有時候,前晚晚睡了一點,隔天就會想賴床賴久一點,常常上課或是出門就會趕得要命!!

但自從有了MACBB輕粉霜,上底妝時間只花了我不到1分鐘!!而且它有30的防曬係數,也不用太擔心艷陽高照!

BB輕粉霜也是很保溼的底妝品,使用時很好推勻,而且使用後不會黏膩,是很清爽的感覺!而且妝容很自然~~讓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