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大吃大喝的時節

雖然吃完大餐後,都會露出很滿足的笑容~

但回家後站在體重計上

喔不~~體重計上的數字越來越多~

久而久之就變得無法收拾!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吃維他命以外的保健食品了~

這次要體驗~專為亞洲人設計~獨特配方100%純天然草本-金善美~


 


瓶子側面有主要成分及食用方法等等


1顆只有3.2大卡,相信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在瓶子開口的地方,有設計一個塑膠封條,要把他撕開才能打開瓶子~


他的瓶身是玻璃材質,蓋子是塑膠的~

蓋子的設計可以很緊密的隔絕空氣~每次打開蓋子都要用點力,

這樣的設計挺棒的!!保健食品原本就很容易跟空氣接觸變質~

這樣一來可以很放心!!


內容物有14顆淡綠色的膠囊,還有附一個乾燥劑~

乾燥劑一打開我就把他丟棄囉~~!!

之前電視也報導過~保健食品開封後最好把乾燥劑丟了~~

以免乾燥劑跟要吃得保健食品起反應而變質!

 

第一天在午、晚餐餐前吃一顆~不過是覺得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第二天晚餐煮的比較豐盛,所以晚餐餐前30分鐘我先吃了兩顆~再喝了約300cc的溫開水~

結果發現~晚餐我有吃的比較少~~但不是故意少吃的~~

不確定是不是產品的關係~看他的功效好像也沒有增加飽足感

我想是有喝水的關係吧!

 

5天食用金善美,在加上每天都有量體重觀察~

沒有刻意節食、少吃的情況下~體重是沒有變化超過1kg~

是覺得挺神奇的~~因為晚上我都還會吃點餅乾或是鹹酥雞等高熱量食物

看來金善美這產品~真的有阻隔到這些高熱量食物的吸收~

要不然我肯定會變重的!!

看來要減重的話~~要好好下定決心!!少吃這些高熱量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