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以前蠻care胸部的大小...

體態較豐腴的我~胸部卻沒有跟身材成正比...更顯的胸部的貧乏...

不過呢!現在我漸漸接受這件事情了!

現在有更大部分的人~更注重胸部的保養,以及胸型好看是否!


從收到郵件,一打開郵寄袋,還沒有把香子打開~就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


打開箱子感到驚喜感!

原來是美妝intalking參加的試用活動中獎了!!


收到的外包裝,是用塑膠封膜完整的包覆住喔!

層層的拆封~讓我很有拆禮物的快感!


外包裝盒子~是桃紅色的!看起來除了很喜氣之外,還有少女的青春感呢!


盒子的側面有商品的資訊,以及製造日期等標示!


打開包裝盒~有固定的裝置,使內容物的瓶子不會搖晃、碰撞~


瓶身是以白色為底的玻璃瓶~


瓶底有製造日期呢!


滴管式的設計,用起來蠻方便的!


 

話說~這產品名叫美胸精油,顧名思義就是要使用在胸部上喔!

但是拍照上~是以手背呈現給大家看喔!


精油的質地,是透明的油狀液體,它的味道非常的香!但是不會濃到刺鼻~個人蠻喜歡它的香味!!

還有它的流動性,以及擴散度很高!

在某定點滴上一滴後,感覺隨時都要滴下來似的!

抹開後,呈現油滑感,延展性超佳!

這油滑的質地,就是要讓人家搭配按摩的啦!!因為油滑感,按摩的話~也不太會拉扯到肌膚!!

話說由這3張圖來看,是可以看出精油其實是有慢慢吸收進肌膚的!

它的吸收度~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好呢!

不要以為油狀的液體~吸收就比較差喔!!


大部分的精油都吸收進肌膚了!這時候拍照起來稍稍有油亮感~


最後,精油完全吸收後,摸摸肌膚,是很滑嫩的觸感,完全不會油膩膩的!

是不是很神奇呀!!

 

在這之前,我並沒有使用過胸部的保養品,這次算是我的初體驗!

現在是冬天肌膚比較乾燥,有時候洗完澡,在手、腳部位會擦身體乳液~

某天就異想天開,把身體乳液拿來擦胸部...結果,發現吸收度並不怎麼好...所以也沒有繼續這樣子做!

 

直到用了Ivy Maison 美胸精油後,發現它塗抹在胸部上,蠻好被吸收的!!

吸收度比使用身體乳液來的佳!

於是我明白了...胸部還是用專門的保養品比較好!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個別滴一滴在兩邊胸部上,接著按摩~

等到精油被吸收後,肌膚較無油滑感時,再滴一滴~按摩~

這步驟做2~3次不等,看當天的勤勞度而定...

用了幾天後~是覺得外觀以及大小,好像沒有改變!

不過我倒是有感覺~胸部的肌膚變得比較滑嫩!!

也許長期使用(搭配按摩)的話~美美的胸型就會更加呈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