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奇肌系列的保養品都是以紫色為底,個人蠻喜歡淺紫色的物品>Q<


這是旅行組的~總共有4個體驗包~


連體驗包都是以紫色為主~真可愛!話不多說~就趕快進入主題吧~

 

Step1.紫米奇肌噹噹水


全系列的體驗包背面都有成分資訊,看了一下是沒有酒精成分的喔!而且都有添加紫米萃取,算是這個保養品系列的特色!因為沒有用過~所以蠻好奇的!


倒出來的噹噹水是液狀流動性很高的質地,味道淡淡的沒有添加香料的感覺!


洗完臉後,臉頰總是會稍微的泛紅...這真是蠻困擾我的啊!!兒洗完臉,臉部缺乏油分及水分的保濕滋潤~所以更加要使用保養品!


以化妝棉擦拭按壓,感覺吸收度蠻好的!一包我一次就用光光了!因為我擦拭完臉部後,還有用在脖子上~


使用完噹噹水之後,泛紅已經變得不明顯了!可見噹噹水是有舒緩的作用喔!而缺水肌膚補充了水分後,摸起來比較不粗糙了!

用完了紫米奇肌噹噹水~我的肌膚水噹噹囉!!

 

Step2.紫米奇肌滲透液


滲透類的產品我都沒有使用過,不過我之前有在寶雅試擦過某牌的滲透產品,有聞到酒精味道,但這款滲透液是沒有酒精的喔!


滲透液是稍微濃稠的液體,比精華液不稠,透明中帶點淡紫的顏色,味道也是淡淡的!在肌膚上抹開後,有感覺到些微的滑潤感,延展性是不錯的!


滑潤的觸感原本以為吸收度會比較慢,不過抹開後過一陣子,就慢慢吸收進肌膚囉~吸收度真的很佳!!吸收後的肌膚是很清爽的無油感~不過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是很滑嫩的喔!


滲透液的用量就跟在使用精華液一樣~


使用後~雖然跟用完噹噹水看起來沒啥差別,不過肌膚摸起來的滑嫩度有提升喔!說明它還是有一定的保溼度!

滲透液的作用是可以讓後續保養吸收度增加的喔!



Step3.紫米奇肌靓靓精華液


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濃稠狀液體,抹開後很有水滑潤感!延展性又比滲透液更加!所以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夠用了!


吸收度也是不錯的~只稍微比滲透液慢一些些~吸收後的肌膚也是很清爽不油~摸起來觸感滑嫩!


精華液的用量就比滲透液少一點點~因為延展性好~就沒用那麼多!


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有比較光亮感!!保溼度又提升~毛孔感覺有比較縮小了!肌膚變得Q彈飽水!!

不塊是紫米奇肌靓靓精華液~讓我的肌膚變得亮亮~有光澤!

 

Step4.紫米奇肌QQ


儘管前面做的保養都讓肌膚保溼度有提升,若是少了"鎖水"步驟,水分一樣很快就會流失的!


QQ乳是白色(些微偏淡紫)的水乳狀質地,抹開後很有水潤感~比較不像霜類的充滿油分感~


QQ乳的吸收度蠻快的喔!油吸收完全的肌膚並不會顯得很油亮,摸起來稍微有點油滑感~但是不黏膩!


QQ乳抹多一點的話,肌膚不會很黏很油,只能說吸收度是很棒的啦!


使用QQ乳後的肌膚,肌膚光澤度提升了許多!保溼也是更棒的!有了QQ乳這個步驟,才能確保肌膚的水分不散失,將水分鎖在肌膚內!

使用了QQ乳之後,毛孔變的比較小喔~而肌膚摸起來變QQ有彈性呢!保溼度是好得沒話說!

我本身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擦完QQ乳並不會很嚴重的出油~所以早上我也會使用QQ乳當妝前保溼乳來用~!


奇莉雅的紫米奇肌系列~無酒精無香料的添加讓我好喜歡!

肌膚的保溼滑嫩度也是令我驚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