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蠻喜歡用指甲油的~只是目前的分享文還沒那麼多XD


這次要分享的是Just Mine沙龍級的指甲油~收到的產品是用很漂亮的盒子包裝~有點像禮盒的感覺~~很好看!


盒子有用貼紙封住開口,背面也有產品標籤


這兩種顏色我都蠻喜歡的!!


瓶子後面也有標示成分及有製造日期


刷頭很扁大,使用起來很好塗刷!


小拇指及無名指只要刷一下就好了~大拇指刷兩下就OK!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台語~紅水黑大班?意思是說紅色很美,黑色顯的大方...從媽媽那邊聽來的!

有時候~我很喜歡手腳都會塗紅色的指甲油~因為看起來好可愛喔!!



單塗玫瑰金夢~也顯得很典雅可愛!在光線不明顯處,它看起來比較低調一點~跟肉色比較接近!

但在光線明亮處,就會顯得閃閃發亮喔!因為這瓶是帶點珠光~


看了蠻多部落客分享美甲文~它們的彩繪都好棒喔~~!

於是我就做了些變化~不過我的動作有點粗手粗腳呀!


以嗆紅辣椒為底,接著再以玫瑰金夢斜兩條直線畫上去!遠遠看亮亮的~還蠻漂亮的啦!(近看就有點瑕疵XD)


第二種方法~依然以嗆紅辣椒為底,接著玫瑰金夢少量少量的塗上去~沒有塗得很飽滿~


紅色為底上的玫瑰金夢,顏色就變得很金色喔!還亮亮的!真的不錯看唷!!

整體來說~指甲油干的速度蠻快的!味道上我也覺得不會很刺鼻!而這扁大的刷頭很好刷上色!

至於脫落程度,嗆紅辣椒洗完熱水澡後~指緣邊很容易脫落一點點,但不是很大片;玫瑰金夢的話,可能是含有珠光,所以跟嗆紅辣椒比起來比較不易脫落!

兩者一起擦的話,可以維持3天,指緣才有點脫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