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沒有在用護手霜的習慣~

不過從去年開始,就常常覺得自己的手變得很粗糙~

一點都不像一般女孩子纖纖玉手般的細緻~

所以我也開始著重手部的保養!

 

這次這次很高興有機會體驗到齊葉雅Ziaja的護手霜產品~

大家可能會對Ziaja比較陌生一點~

Ziaja來自波蘭最大的開架保養品牌,成立於1989年,發展新自然保養概念已有二十餘年的時間,並以天然有機的保養方式為宗旨,追求最接近自然的保養,使肌膚回復到健康平衡的狀態。

ZIAJA目前在美國、德國、俄羅斯、韓國、澳大利亞等許多大國都有代理商,銷售網已遍及全球。

 

收到的產品有用塑膠包膜封起來喔~

 

胞膜上還有貼中文產品資訊的標籤~

 

瓶身是接近扁平狀的,放在包包也不會很占空間呢!

 

護手霜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含水量蠻多的!而且輕輕抹開就很好推勻囉!

抹開後近近一聞~有聞到淡淡的可可亞味道~類似巧克力的味道~我覺得蠻好聞的!!

我使用護手霜最care的是~它會不會油油的!?

這款護手霜推勻後~反覆雙手搓揉按摩,就很好吸收囉~!

吸收度算是蠻好的~而且最驚艷的是~吸收後的肌膚一點都不會感覺油油的~

觸感變柔嫩卻不油!連同白天我都會隨身攜帶,想到就立馬使用可可亞活膚護手霜!

 

最近看到手背上的肌紋~我都會嚇了一跳

手背是我身上最黑的地方,在加上明顯的肌紋~

真的很像阿嬤手耶!!(我才20幾歲呀!!)

使用了可可亞護手霜之後,滋潤了肌膚~而肌紋也被撫平變的不明顯囉!

 

我的手掌部位蠻粗糙的~有時候雙手合十搓揉,連我都會覺得粗糙的嚇人!

使用了護手霜之後,雙手搓揉的觸感就由粗糙變柔嫩~

為了以後可以用柔嫩的手跟男朋友牽手,我都要努力用護手霜了!!

 

而護手霜也可以擦在指緣或是指甲上面,我的指緣常常是很粗糙而且有途指甲油的習慣~所以也是要加強保養的!

使用後指甲跟指緣都變的保溼了~!!

 

手部的保濕真的很重要的啦!

總不能臉看起來是個年輕漂亮的小姐,而手卻像個阿嬤一樣~摸起來粗糙又肌紋明顯~!

 

真命護手霜評分1~10

給分說明

吸收度

10

很好吸收~

持久度

6

要適時的補擦,才能加強保濕度。

保濕度

8

使用後粗糙的手變的滋潤~柔嫩了。

清爽度

9

吸收後手摸起來不會油膩膩的。

舒適度

9

使用後很清爽不黏膩,摸起來很柔嫩。

商品使用
便利性

 7

 蓋子打開就能使用~且放包包也不會占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