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的有兩片面膜~一片是溫泉瞬透緊緻面膜,另一片是溫泉瞬透水白面膜

 最近的臉部比較缺水,就選了緊緻那款來使用~而我手邊在使用的面膜中~緊緻類的少之又少~所以就使用這款來呈現給大家看喔!

 

面膜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及有效日期標示

 

我常常會在睡前~使用面膜加強保濕肌膚~使用面膜前先清潔好肌膚~

洗完臉後的肌膚~通常過一陣子(沒有上保養品)~就會開始乾燥緊繃感了!

 

為了趕快滋潤保濕肌膚,取出面膜~可以發現面膜是有用珍珠指隔著的~

看到了面膜本身的材質是很薄的~~而味道是淡淡的香味~還不錯聞!

 

我一般的做法~會先把珍珠紙丟棄再貼上面膜~但是這面膜材質很薄,如果這樣做的話很容易黏在一起~使的後續動作更麻煩~

於是我就參照了包裝背面的做法~如此一來~才能使面膜成功的貼合在臉部肌膚上!

 

取下珍珠紙後~連我都驚艷了一下~!這材質真的好薄透喔~!不像一般厚厚的的面膜布!敷在臉上~肌膚不會悶悶的~是很透氣的感覺!服貼度我給他打了95!!

 

在敷臉的同時,看了一下袋中的精華液,沒想到還有剩下很多呢!

不要浪費,還有手腳肌膚可以使用!!

 

取下面膜後,感覺肌膚變得超水潤的!!毛孔粗大的肌膚已經吸飽水~看不見毛孔啦!!

 

平常敷完面膜,臉部多餘的精華液我都會洗掉~不過這款面膜是緊緻的~

就來個拉提按摩~順便可以增加肌膚的吸收度!

 

果不奇然,經過了剛剛拉提按摩,精華液很快就吸收進肌膚了呢!!

肌膚看起來飽水又透亮,因為保溼很足夠,毛孔有比較縮小一點唷!!

吸收精華液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柔嫩,不會黏膩~而肌膚是沒有緊繃感~

 

面膜布還有剩下精華液,可以拿來擦手擦腳或是擦脖子~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