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 Eloanna伊柔安娜的洗髮組合~

這牌子我沒有用過~

不過看網路賣的都是2000ml大容量的包裝,

我想~這樣的商品是很適合跟家人一起分享使用的~~

 

這個組合呢~是非常適合容易出油、扁塌的細髮使用~

雖然我的髮質不細~~但真的蠻會出油的~~

給大家show一下我洗髮前的樣子吧~~

 

額頭的劉海已經油到一條一條的了!

再怎麼梳~~都回不到自然蓬鬆的樣子~

頭皮的髮根也是油油的~~近聞一定有明顯的油臭味吧!

整體的頭髮看起來很扁塌~很頹廢的樣子~

所以囉~就趕緊來試試看這洗髮組合吧!!

 

毛孔淨化蓬蓬洗髮精

 

這洗髮精有天加冰涼薄荷的成分~~而且瓶身側面有標示成分~

簡單看了一下~應該是沒有矽靈的成分~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的淡綠色液體,

味道聞起來有點像蘋果西打的味道~頗香甜~~

味道中還夾雜著些微的薄荷香氛~

取適量的洗髮精在溼溼的頭髮上搓揉起泡~

很快就會出現棉密的泡泡囉~~

而且洗頭的過程發現~頭皮還蠻沁涼的!!不快是薄荷的威力呀!!

夏天也快到了~就蠻適合洗這款的!!

 

泡泡也是很好被沖洗乾淨的~~

沖洗後~我取一些洗髮精再清洗一次頭皮一次~

之後以清水沖洗掉~

洗完後感覺頭皮蠻舒爽的!!油垢都被洗乾淨了~~

只不過會感覺頭髮比較乾澀一點~

所以接下來就要來使用同組合的護髮素囉~!

 

毛孔暢快瞬間護髮素

 

護髮素跟洗髮精一樣~都是有添加薄荷的~

而成分給人家感覺起來也是很簡單的~

但詳細的我是看不太懂啦XD

 

倒出來的護髮素是淺綠色的乳狀質地~

味道跟洗髮精類似~不過比洗髮精淡一點~

 

 在溼溼的頭髮上均勻使用護髮素,

接著再輕輕按壓頭皮~

不緊可以護髮,還可以幫頭皮做SPA~

護髮素跟一般的潤髮乳不太一樣~我覺得護髮素比較好沖洗掉呢!!

 

洗完頭後,頭髮恢復了蓬鬆~跟使用前的油頭比起來,真的是差蠻多的!!

瀏海不再油油一條一條的樣子~

而使用護髮素之後的髮尾~也呈現很柔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