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久沒有得到美麗留言板的試用機會~

得知有入選時~真的蠻高興的~~

盒子是很簡單的紙盒包裝,印有薰衣草的圖樣,

看起來簡約卻不失清新優雅的視覺感~


盒底有標示製造日期~可以存放3年喔~~

不過開封了還是快點用完比較新鮮~!

這款凍膜適合所有的膚質~因為不管是乾性混合甚至是油性肌膚~都是很需要保濕肌膚的!

有添加3%的傳明酸,想美白的水水可就更不能錯過!


深紫色的玻璃罐裝,感覺更能與薰衣草聯想在一起~

罐子上有全部成分的標示~它沒有酒精喔~因為最近我有再用杏仁酸~所以要避免酒精這成分~讓我可以安心使用了!

罐底也有製造日期標示~


白色的蓋子上印有@NARURE,打開蓋子~原本以為可以看見內容物,沒想到還有一層封蓋~隔絕凍膜與外部的空氣,這防止凍膜氧化變質,才能給臉部肌膚用到最新鮮的保養品!!


一打開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鼻子靠過去聞~真的有香香的薰衣草味~淡淡的不會很濃烈~真的好宜人!


凍膜是稍微乳白的色澤~凍狀質地,在肌膚上推開後,像是被肌膚表面的溫度融化般~變成水感的觸感~所以它並不是像凝膠狀很濃稠的~但也因為呈現水潤感~所以在肌膚上好推勻~也可以幫肌膚補補水分!


我的睡前工作就是保養肌膚~~清潔臉部肌膚後,除了上化妝水~我還會用精華液加強保濕~但最後一定還要有乳液或乳霜鎖水~

不過捏~~晚上的話是可以用晚安凍膜代替乳霜的喔~


我的T字部位比較常出油,用量就跟一般乳液用量一樣!但缺水的臉頰肌膚~就大量的ㄍㄡˊ上凍膜~


剛塗上凍膜會有一點涼感,可能是含有精油成分的關係吧!

使用凍膜後,肌膚看起來變亮了!毛孔也因為受到的凍膜的滋潤,不再一個洞一個洞顯擺的出來見人~

最近我的肌膚也比較偏敏感~使用凍膜並沒有刺激的情形發生~真的蠻開心的!

 

我在睡前大量的塗上凍膜,隔天起床用清水洗臉後,感覺肌膚變得很嫩~沒有出油的很嚴重~而且沒有爆痘痘!!]

它的使用感讓我很喜歡~~我想我最近會持續使用它~~!

使用了一段時間,也感覺肌膚變得比就透亮~美白效果是有的~淡斑效果對我來說就不明顯~(當然這是因人而異的啦!)


薰衣草是我很喜歡的味道之一~睡覺聞著這味道很好入眠~

再加上凍膜~夜間睡眠時使用~可以加強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