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一直是我的困擾呀!

記得過高中有時候逛光南總會在一樓就被櫃姊攔截

說有什麼好產品要推薦給我

說到後來,才知道她是看我鼻子的黑頭粉刺太多了!!

當然那時候高中,窮學生一個都沒有使用保養品的習慣

直到大學才自己花了錢去買市售的撕除式拔粉刺產品

但用沒幾次被我丟在一旁了!

別提拔粉刺連跟寒毛都拔不起來

 

這次要體驗的是momus的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

這個的產品我觀望已久之所以沒有下手是怕買了又被我晾在一邊

 

整組內容包含:小妮子深層清潔原泥24g+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10ml+毛孔緊緻精華液10ml+拔除粉刺專用紙40

 

首先給大家看一下頑固的黑頭粉刺吧!

 

你看看~黑頭是不是很多呀~~而且我的粉刺是閉鎖式的很多市售的撕除式面膜都拿它沒輒

 

Step1.深層清潔,吸附髒汙

 

使用前一定要先清潔好肌膚,接下來就能使用小妮子深層清潔原泥

 

使用前要先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的搖一搖~

 

擠出來的是土黃色泥狀物~如果擠出來太過稀就表示搖得不夠用力!

 

要厚厚敷一層~原泥的味道是真的有土味耶!!敷的過程不會有刺激感~用的蠻放心的!

 

10分鐘後,原泥就漸漸乾掉了~這時候就可以趕緊用清水沖洗掉~

原泥很好被清水沖洗乾淨!不用擔心它乾掉了會殘留在臉部喔!

 

Step2.深層拔除,根除粉刺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這個是跟市售撕除式的拔粉刺產品很不一樣的地方~

一般想到的膠原蛋白都是可以保養肌膚之類的用品用在拔粉刺上我還真沒試過呢!!

 

使用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前,要先使用約40度的溫水浸泡先軟化內容物成為濃稠狀的液體~

 

等到內容物轉變為可以流動的液體後,就可以擠出來使用囉~~

 

均勻塗抹後,再停留約20秒,才做接下來的步驟!

 

接下來就是以拔除粉刺專用紙敷在有塗精純質膠的地方~敷上後等乾了~就可以由下往上撕起來了!

我必須說撕的時候我痛到噴淚耶是我比較不能忍受痛嗎…!?

 

好不容易含淚撕了下來~WOW~~~原來我的眼淚沒有白流!!

被拔下來的粉刺跟寒毛都很多耶難怪我會那麼痛!!

粉刺田大豐收,我也超有成就感的XD

 

拔完那麼多的黑頭粉刺後,鼻子變得好乾淨喔!!百年難得一見耶!

 

Step3.安撫柔嫩,緊緻修護

 

拔完粉刺的肌膚有點泛紅這時候就需要使用毛孔緊緻精華液縮毛孔及安撫肌膚!

做成噴霧瓶的設計,使用上是很方便的喔!

 

噴在鼻子上~接著再輕輕拍打至吸收~

不含酒精、香料聞起來是沒有味道的,且使用的時候不會有刺激感!

 

體驗完後,我想下回我一定會再買來用的!!

跟我之前買過的大地雷相較下這組拔的粉刺量實在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