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簡介
對於喜愛柔細溫和的細緻型肌膚,使用氨基酸卸妝潔顏慕斯,泡沫微細能深入毛孔,好洗好沖可降低洗面乳停留在臉部的時間,是呵護細膩肌膚的好幫手。水份不流失於肌膚表面快速形成「抗乾保護膜」,洗臉時不易流失角質層水份,平衡涵水量,補足肌膚易缺乏的礦物質,平衡肌膚角質層涵水量,細緻綿密的超彈力泡泡,超微細泡沫粒子能深入清潔毛孔內部有效潔淨力含氨基酸清潔成分與活性蛋白質,有效清除髒污及老廢角質溫和弱酸性配方,溫柔呵護每吋肌膚清新的雅緻香氛,體驗芳香愉悅的洗臉新感受。

 

收到的商品有用用泡泡棉包覆住~

省了外盒包裝,也挺環保的!

 

瓶子是粉紅色的~瓶身有清楚的標示產品資訊以及有效期限等等

 

壓頭是有經過特殊設計的~這樣壓出來的才會是細緻的泡沫喔!

 

擠出來的泡泡是白色的~棉密又紮實!而且有淡淡的花香味~還不錯聞喔~!

 

在手上塗了各種不同的彩妝品,接下來按壓一下純淨卸妝潔顏水慕絲~

畫圓按摩後~眼影最先被瓦解依序是BB霜及唇蜜

最後才是防水的眼線膠筆及睫毛膏溶解掉

我很少用慕絲來卸妝,都以為慕絲只適合謝淡妝

經過這樣的測試,顛覆了我對卸妝慕絲的既定印象~

原來它也可以針對比較難卸除的眼妝~

 

原本手背上畫滿各種鮮艷的不同彩妝,經過了純淨卸妝潔顏水慕絲卸妝後,變的乾淨溜溜了~~!!

 

這天的肌膚只有上了粉底液+蜜粉還有唇妝,到了下午有點小出油。

最近因為晚睡了點臉部肌膚長了好多紅紅的小痘痘,在底妝的加持下,小紅痘並沒有很明顯

還被長輩誇獎肌膚很好,我心裡偷偷OS:我只是還沒卸妝XD

 

一開始擠出來的是棉密的泡泡,不過在臉部肌膚畫圓按摩了一陣子後,棉密的泡泡會漸漸轉消失,不過這時候繼續按摩肌膚會有滑潤感就跟用洗面乳洗臉的觸感還蠻像的~洗起來頗舒服!

 

唇部我有塗唇蜜,取一小搓泡泡來畫圓按摩使用過程一點都不刺激呢!

 

卸妝後小顆痘痘變的超明顯毛孔也變得較粗大,肌膚上較暗沉的斑點顯現出來~這也顯示了 Nature Tree純淨卸妝潔顏水慕絲 卸妝力是夠的!!

而且卸完妝後,,臉上的油光不見了!

 

這天用的淡粉紅色唇蜜,也是卸的很乾淨呀!

 

我的肌膚有點小敏感使用完 Nature Tree純淨卸妝潔顏水慕絲

並沒有肌膚泛紅的現象~使用過程算是蠻溫和的~而且又有把彩妝卸乾淨!!

 

話說~使用完 Nature Tree純淨卸妝潔顏水慕絲 ,肌膚的油光被洗淨

但是肌膚摸起來一點都不乾澀!是很柔嫩的觸感

有時候卸完妝~忘記再用洗面乳洗一下臉發現沒有爆痘痘或粉刺耶!

所以我後來使用完 純淨卸妝潔顏水慕絲 卸妝後,就不會再用洗面乳了!

 

最近卸妝都會使用它!!用棉密的泡泡卸妝,在加上淡雅花香味~

使用起來心情都愉悅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