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學畫眼線的時候,上網找了許多部落客的分享文~

其中看到蠻多人使用NAF的眼線膠筆/眼線液筆

這次我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到啦!!!

 

0.1極細 / 速乾 / 防水

極細0.1的完美筆尖,畫內眼線也很適合,不需複雜的技巧,只要順著眼型輕輕滑動筆尖,就能輕鬆創造完美深邃的大眼,其特製的纖細筆尖能在睫毛間穿梭,隨心所欲的勾勒出狂野放電或自然甜美的眼神,即使是新手,也能畫出更細於0.1的線條喔!眼線液筆的色澤持久並格外黑亮,其清爽薄透、超服貼的速乾質地,能重複上色,讓視覺變得更耀眼深邃立體,持久眼妝不結塊,隨著個人需求可準確的畫出流暢的柔和線條,瞬間營造閃亮迷濛效果的水汪汪大眼睛。

 

這個包裝裡面有兩支一樣款式的眼線液筆~

賣的又不貴~!!

 

包裝內的眼線液筆,還有用塑膠封膜包覆住喔~

 

眼線液筆是黑色的~其它字體標示是桃紅色~這樣的搭配很適合女孩子的風格!!

跟舊款比起來好看許多!

筆頭看起來也是很細緻呢!!

 

畫出來的色澤很濃黑!只要輕輕畫一痕~就能呈現飽滿的豔黑色!

而且畫完後再過幾秒用衛生紙按壓一下~眼線液不會沾黏到衛生紙上,表示眼線液已經乾掉囉!速乾程度很好!!

 

確定乾了之後將乾的衛生紙輕輕來回擦拭3~眼線液還是完好如初~

不太會因為擦拭而掉色呢!!

 

接下來在強力水柱的水龍頭下沖洗數秒~沖洗完也是沒有掉色的跡象~防水度接近100%!!

 

最後抹上甜杏仁油來做為防油測試~和油接觸後,眼線液並不會有明顯的暈散開來~但再接著畫圓按摩的話就會發現眼線液有些微的瓦解掉色

但整理來說並不會很明顯,所以防油度上面也是算不錯的~至少沒有暈染情形!

 

我是單眼皮女生如果沒有眼妝的加持~眼睛看起來很小~常常給人沒有精神的感覺!

 

上眼線是我現在最上手的眼妝~平常畫眼線也只會畫上眼線

它的筆頭畫在眼皮上~不會有不舒服感覺~而且輕輕一描~就能畫出飽滿的濃黑色喔!

 

它的筆頭極細畫出來的眼線在閉眼睛之後不會有粗粗的一條黑色眼線跑出來~

 

平常很少會畫到下眼線~因為我的下眼皮蠻會出油的常常很難把眼線畫上去

使用NAF這款眼線液筆發現一畫過去就有色澤在上面~

不像眼線膠筆都要多描個幾次~顏色才會比較飽滿

NAF眼線液筆給了油眼皮的女孩兒一個選擇~!

 

畫了下眼線後,閉眼不會有一片黑的窘境!眼睛看起來也比較有神了!!

我現在還不太會畫~眼線將眼睛全部框起來的貓眼妝

看來我要多爬文多學習了!!

 

我畫了眼線到了下午最怕的就是出油導致眼線妝容暈染的情形發生

使用NAF眼線液筆經過了約7小時

發現眼線還是一樣完整~只是下眼線有些微的掉色~但不至於暈染的程度~

使用後我給NAF眼線液筆5顆星星!!

NAF眼線液筆跟我手邊的眼線液筆相比較~不僅購買價錢較低之外

防水抗暈程度也是相當不錯的!!CP值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