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類的產品對我來說是蠻必要的~

尤其是夏天到了~太陽變大是很容易曬傷的!

平常拔完粉刺或是手腳刮了毛的肌膚,也是很需要塗上舒緩類產品

否則肌膚不先舒緩~會很難抵禦外在的刺激!

這款舒緩凝膠的成分上有寫著酒精

若是酒精濃度太濃,我會有刺激感~但這款酒精濃度並沒有很濃

所以使用它的時候,並沒有刺激或過敏喔!

 

容量有120ml,瓶底有標示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可以存放3

 

press處按壓,另一頭就會凸起來~那就是可以擠出內容物的開口~

 

瓶身是可以擠壓的~所以這樣的設計我覺得還不錯呢~取用上不會不方便~

不用的時候又可以緊緊密封~不會讓空氣跑進去!

 

夏天到了~女孩子出門應該都會穿短裙或短褲吧!!毛毛腳的我會不好意思讓大家看見我濃密的腿毛所以穿短褲我都會刮腳毛

 

刮完腳毛後~相當於去角質,因為在刮的過程~表皮也會被刮下來~所以刮毛後是需要塗乳液滋養肌膚的!

But…我刮毛後塗美白乳液,會有些刺痛於是~就先拿出AG保濕舒緩凝膠來舒緩肌膚~

 

塗抹過程會有稍微涼涼的感覺,而且不會有刺痛感!

 

使用後肌膚變比較保溼了~同時也有達到舒緩的功效~接下來再塗上我平常使用的美白乳液,就不會有刺痛感了!

 

AG保濕舒緩凝膠是淡紫色的凍狀質地,抹開後呈現水潤感~跟凍膜質地很像呢!

味道淡淡的很好聞~

 

最近超會長粉刺的!!隨手擠一擠才發現臉已經紅成這樣了!還蠻痛的><…

 

AG保濕舒緩凝膠拿來均勻的塗抹~在紅腫部位塗多一點~就像敷動膜一樣!

 

塗抹後有些微的清涼感~而且一點都不刺激呢!

 

大約過了20分鐘~我看紅腫舒緩的差不多~就將AG保濕舒緩凝膠洗掉了!

跟使用前的紅腫樣子差很多吧!這證明AG保濕舒緩凝膠有很佳的舒緩功效!!

而且臉部肌膚也因為厚敷了AG保濕舒緩凝膠,變的比較保溼滑嫩!!

 

舒緩效果真的很棒喔~夏天常常會曬傷肌膚~可以先冰過冰箱再拿來厚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