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真的是現在人的通病呀!!尤其發生在3餐吃外食的人~一日的蔬果量攝取不足也容易引發便秘!最近我也飽受了這種痛苦便秘好幾天體重一直上升><~外觀上也有明顯的小腹出來見人!

 

這次要體驗生達製藥的棗纖輕飲蘆薈LaLa

印象中生達製藥是很大的公司~所以食用這個產品我還蠻放心的!

 

這產品有添加蘆薈~蘆薈類的飲品我沒有喝過有點好奇它是什麼樣的味道!?

 

品名:H&H棗孅輕飲蜂蜜蘆薈醋 

‧食用方法:每瓶加入250cc~300cc冷開水(依個人喜好調整)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每日1~2瓶,建議餐前30分鐘飲用最佳 

 

《貼心叮嚀》
本品含蘆薈成份,孕婦忌食。過敏體質、服用藥物、授乳期間,請在食用本產品前,先洽詢醫師意見。

一瓶50大卡的熱量~也不會很多啦!!

 

瓶蓋上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食用上很放心~

 

到出來的液體是淡淡的黃色~近聞味道~有點被嚇到!!

因為味道很像是水果醋的酸味~味道很濃~

我個人很怕吃酸的東西所以我有點擔心它會不好入口

不過後來~我還是提起勇氣~將這一小口先喝下去~

發現雖然酸但是它甜甜的!!是蜂蜜的甜味~口感上我很喜歡!!

而且蜂蜜是可以幫助排便的好物喔!

 

接下來將棗纖輕飲蘆薈LaLa倒入杯子裡~~

 

一罐棗纖輕飲蘆薈LaLa60ml的容量~食用時,每瓶可以加入250~300cc的水中稀釋。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忘記稀釋喝下去雖然酸但有蜂蜜的香甜口感~很豪爽的兩口喝完!!

 

沒加水稀釋的口感,就像在喝很濃的醋一樣~

加水稀釋後會比較淡,像在喝果汁一樣~也是很好入口!!

 

我喝了連續3天,都是晚餐前30分鐘食用~

2天在廁所用力了許久~發現排便量還是沒有很多

3天沒有大便…><

4天,終於有正常的大便了!!雖然也是在廁所用力許久不過排便量有跟正常時候的一樣!!

5天排便就更順暢了!不太需要用力XD

把累積好幾天的宿便都排放出來吧!!

當然這幾天我也有吃比較好消化的蔬果~

記錄就到第5天這樣~!

接下來我會多吃蔬果及膳食纖維較多的大燕麥片來調整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