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添加的臉部保養品、洗面乳、身體乳、沐浴乳我都用過~

唯獨就是玫瑰的洗髮產品我還沒用過呢!

這次要體驗的新品是美吾髮的花語玫瑰洗潤系列的組合~玫瑰是我最喜歡的花香呢!!

 

以前洗髮產品都是由媽媽購買,媽媽買什麼~我就用什麼

但隨著髮質變差及頭皮有些微的過敏狀況後,我開始對洗髮產品挑剔~

這系列的產品特色:

 不含矽靈:健髮新觀,洗潤分家,髮絲健康豐盈不扁塌,讓頭皮頭髮透氣自然呼吸。
 高級氨基酸配方:溫和潔淨,適合天天洗髮,能改善秀髮毛躁,使秀髮保濕亮澤。
 pH5.5弱酸配方:親膚性佳,溫和不刺激,保護頭皮,維持頭皮正常酸鹼值,減少皮屑產生。
 富含維他命E給予頭髮健康的養分,回復秀髮活力與彈性。
 採擷歐洲古典鮮活玫瑰:馥郁飽滿的玫瑰香氛,濃郁雋永,洗後髮絲飄逸迷人香氛。

 

洗髮跟洗髮比起來,我現在比較偏愛用洗髮露~

 

我本身的髮質偏毛燥加上有自然捲,所以潤髮的步驟是很必要的~

 

 

夏天的悶熱天氣總是難免會流汗流了汗~頭皮就會分泌比較多的油脂

再加上平常有綁馬尾的習慣所以頭髮放下來~總是會捲捲又油油的感覺

 

洗髮前的頭皮極度的油,再加上我本身的毛燥髮質問題看起來好像好幾天沒洗頭即使梳頭之後,也是一樣很難恢復柔順的頭髮

 

洗髮露是透明的濃稠狀液體,近聞有淡淡的玫瑰的香氛~並沒有很濃郁!味道濃度我覺得挺適中的~有時候香味太濃我反而會不喜歡!

在溼溼的頭髮上搓揉,很容易就會出現很多泡泡了~起泡度很佳喔!

洗髮最重要的就是能夠清潔頭皮的髒污~

我的頭皮有些微的敏感,使用花語玫瑰洗髮露時,並沒有刺激不適感發生,洗頭過程是很溫和的!可見是洗髮露的配方溫和~

洗髮露的泡泡也很好被清水沖洗乾淨,清洗後的頭皮~油汙都被洗乾淨了!覺得清爽無比呀!!我喜歡洗髮露的溫和潔淨感~

 

先洗後潤~洗髮後要使用花語玫瑰護髮素來潤髮囉!

護髮素是白色的乳狀質地~近聞玫瑰的香氛也是淡淡的~不會太濃~

 

護髮素我主要是用在比較乾燥的髮尾部位,均勻塗抹後輕輕按摩1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囉~

護髮素的質地偏濃稠,原本擔心它會不好沖洗掉,但是不會喔~!護髮素是很好被清水沖洗乾淨的!

 

洗髮後,頭髮上的油汙都被洗乾淨,呈現出來的頭髮是膨鬆不扁塌!

 

洗髮後頭皮清爽~跟洗髮前比起來是很柔順的!髮尾也比較保溼不毛燥!

原本捲曲的頭髮也變得整齊!

 

頭髮留長的時候最怕的就是髮尾有分岔問題!!不過我發現搭配護髮素洗下來~分岔情形有減少喔!


 

使用後~頭髮好梳不糾結!!

 

洗髮後~頭髮有淡淡的玫瑰香味~這味道我好喜歡喔!

美吾髮花語玫瑰的組合,已經列入我下次回購的清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