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取「纖維素(或稱「膳食纖維)雖然不能提供人體活動所需要的熱量,但它卻是消化道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纖維素可以幫助腸胃的蠕動、幫助食物消化吸收!

印象中~日機生技有許多奶昔的代餐食品,它們家的產品有通過SGS檢驗,吃起來很放心!

 

這次要體驗的Niji’s Diet 快腹纖維,含有膳食纖維2200mg(相當於2.2g)~

膳食纖維多來自於蔬菜、水果,現代人的飲食通常都不均衡

像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肉有時候夾自助餐的菜色,都只挑1~2樣青菜、3~4樣蛋豆魚肉類,有時候一天下來甚至吃不到幾樣疏果

 

這次體驗的份量有2小盒,一盒有一包~

盒包裝背面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日期~

 

成分中~有水溶性膳食纖維、柑橘纖維、蘋果纖維、燕麥纖維,

還有專利松木多醣、菊苣寡糖、木寡糖等醣類,除了可提供一些熱量外,還有幫助腸胃的蠕動喔!

 

一包有3g重,熱量11.5大卡,對於想瘦身的美眉們來說也不會造成負擔!

 

快腹纖維是隨身包的包裝,攜帶出去很方便,

 

快腹纖維的是白色的粉末,夾雜著一些橘色的小顆粒~

 

加水後,粉末幾乎就溶解在水中,只會有一些~像是橘色顆粒不會溶解~

快腹纖維加水後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耶!

所以我習慣加入我喜愛喝的飲料中~一起喝掉~

 

早餐時我會把快腹纖維加進牛奶裡面一起喝掉~

而快腹纖維本身沒有味道,所以跟飲料混在一起,並不會影響原本飲品的口感!

這一點我蠻喜歡的!!

 

快腹纖維可以在飯前或者是飯後食用~不過我個人覺得在飯前吃會比較好~

因為它有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這樣吃飯時食慾就會比較少~

 

連續兩天吃一包,都是在午餐前加入飲料一起喝掉,

這兩天的晚上都有很準時的便意來襲,是很溫和的那種~不會肚子痛!

對於蔬果攝取不足的人來說,真的很需要補充快腹纖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