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Coni beauty粉絲團的試用活動~

隨著年紀變大感覺細紋也有變明顯的趨勢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美白的產品

但是多了抗氧化功效~~我更願意嘗試!!

 

收到一盒Coni beauty 黑玫瑰抗氧化嫩白黑面膜

盒包裝背面有清楚的列出成份,及中文說明~當然~也有標示產品的製造and有效日期~

 

一盒裡面有3片面膜~

 

面膜包裝有更詳細的說明~只不過是英文~~

 

包裝上方有打印製造and有效日期,即使盒子丟了也可以追朔期限~

 

最近覺得我的細紋好明顯喔~尤其是法令紋~怎麼會這樣~~我才23歲呀!!

而且洗完臉後的肌膚過一陣子不保養就會顯得乾巴巴的~摸起來粗糙的肌膚!

所以就拿出了~Coni beauty 黑玫瑰抗氧化嫩白黑面膜

 

面膜拿出來有點shock~!是全黑的耶!!難怪它品名就叫做黑面膜~

這款面膜有添加竹炭,竹炭可以吸附毛孔的油脂、髒污等雜質~具有清潔的功效!

面膜布質感很軟~感覺有點厚度~

 

敷起來蠻服貼的唷~而且很符合我的臉型~

面膜布雖然富含精華液,但使用它的過程不會一直滴下來~

敷面膜的過程很溫和不會刺激喔!

 

敷面膜中很無聊~把袋中的精華液擠一擠~準備拿來擦手腳部位~

精華液是透明的液體,流動性蠻高的!近看有一些些的微小、黑黑的物質~

近聞味道淡淡的,沒有特殊香味~

將精華液推開後,是很水潤的觸感喔~

 

 

敷了大約15分鐘,將面膜取下~

肌膚整個好水潤喔!!近看細部,細紋也有保溼而變得不明顯呢!

還有毛孔也是縮小了好多喔!

 

接下來~將臉部剩餘的精華液輕拍至吸收,或者是按摩也可以~

另外,面膜布還有很多精華液~可以拿來擦頸部、或是手腳等其他身體部位~

多加利用~才不會可惜了精華液!

 

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不油、不黏膩,摸起來是很柔嫩、保溼的觸感~

肌膚吸飽了水~感覺好透亮!!毛孔也變得好細緻!!

使用後肌膚由乾燥變保溼,由暗沉轉變為透亮!

我愛上了Coni beauty 黑玫瑰抗氧化嫩白黑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