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喜歡夏天夏天=太陽大=紫外線=曬黑。

我都一定要擦完防曬才能安心的出門~~~

這次要體驗的防曬隔離霜有SPF50★★★

這防曬係數用起來是我可以放心的!

 

產品功能

*純物理性防曬配方,包覆型二氧化鈦,預防紫外線傷害,避免肌膚曬傷。

*維生素C糖苷(AA-2G)搭配淨白因子(CellActive® White),解決膚色不均、暗沉問題,讓肌膚透亮嫩白。

*智慧型防護囊球,當受到UV照射時,囊球能釋出維他命CE,預防肌膚受到環境的傷害。

*小白花萃取液,提高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植物萃取保濕因子Zemea®,高效保濕,溫和不易刺激。

*自然潤色配方,質地清爽,可提亮膚色,輕鬆滿足日常防曬需求。

 

盒子上有清楚的標示製造and有效期限,成分也一一列舉出來~

這產品是純物理防曬配方,對於敏感性肌膚是比較適合的~

 

瓶身是粉色的~看起來很討喜,且瓶身背面也有標示製造and有效日期,就算盒子丟了~也不用擔心無從考究使用期限!

 

把蓋子旋開來,出口是尖嘴型的~這樣的設計使得擠出來的用量不會過多~是很好控制用量的~~

 

擠出來就跟一般隔離霜質地差不多,是濃稠的霜狀質地。在乾巴巴的手背抹起來,是很好推開的~因為隔離霜的質地有點油分的滋潤,不用擔心肌膚太乾會不好推勻~

 

使用後感覺有點潤色效果,但是又不會很死白~這一點我很喜歡喔~~~

有時候只是單純想出去逛逛並不想上妝,這時候只要單擦果蕊的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若是想搭配妝容~那就上完隔離霜再使用粉底之類的底妝,就可以了~!

 

是用防曬隔離霜前的肌膚,已經有做完基礎保養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額頭那邊有些紅腫呢?那部位可能有些微過敏~

 

看著門外的太陽大成這樣防曬隔離霜就塗多一點吧!!

臉部擦完基礎保養品後,就顯得保溼了!所以使用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的過程,很好推均勻呢!

 

使用後,感覺很潤色不死白呢!塗抹在泛紅過敏處也不會有刺激感~

再說防曬隔離霜有些微的遮瑕效果,可以使暗沉的痘疤處變的較不明顯~但遮瑕度又沒有粉底orBB霜來的好。

SPF50的高防曬係數,擦起來雖然有滋潤、保溼感,但實際上一點都不悶、不黏膩,整體上是很清透的!

 

我跟一般的女孩子比起來超會噴汗的!!可能比男生還會流汗…(都懷疑我是男性了XD)

夏天比較困擾我的就是~流汗導致防曬瓦解

單擦果蕊的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在流汗的臉上以衛生紙輕壓吸掉汗水後,再看一下衛生紙,發現衛生紙上並沒有大量的粉色隔離霜被溶解出來~看來這款的耐汗程度還不錯呢!

但是過一段時間,還是會補擦防曬隔離霜,這樣才能確保臉部不被紫外線侵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