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的眼線膠筆我跟我表妹都很喜歡!而且價格便宜~窮學生也負擔的起!

這次要體驗的solone眼妝品是跟新銳插畫家Stanley Dai跨界聯名合作,以英國知名文學愛麗絲的夢遊仙境為產品開發靈感,搭配Stanley獨特的歐洲童話畫風,將奇幻瑰麗的故事情境與solone完美優質的彩妝結合,推出超現實與冒險元素濃厚的【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系列】。

包裝整個很討喜!好像去哪裡買的紀念品一樣精緻!

我體驗的品項是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07舒芙里)+恣意變身眼線液筆

 

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07舒芙里)


 

每種商品都有不一樣的故事情節,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8)就如同繽紛下午茶的多采繽紛。打開盒包裝,

特色:
     
眼線與眼影21,可當眼線使用也可推開做為眼影
     
旋轉式筆身免削超方便
     
筆尾內附隱藏式削筆蕊器,可輕鬆修整筆蕊描繪出細緻眼線
     
慕絲質地,延展性佳,繽紛顯色

 

 

慕絲眼彩筆在手上輕輕一畫~很好畫出來,筆蕊質地偏軟,跟肌膚接觸的質感是舒服的,畫的時候不需要很用力即可顯色!

07舒芙里這顏色有點像淡咖啡色跟金色的合體...畫起來亮亮的很好看!

 

防水測試:在大水下沖洗,慕絲眼彩筆並不會因此被水溶解,妝感還是保存得很好!

防油測試:滴上兩滴甜杏仁油,以手指來回塗抹開來,手指有些微的亮珠...but大致上顏色沒掉的很明顯!

 

單眼皮的缺點就是眼睛小...看起來沒有精神,出去逛街一定會畫眼線(常用眼線膠筆)+睫毛膏。因為超會流汗+超會出油...對眼妝的需求就是防水+防油!

 

輕輕畫一筆,就能畫出顏色來呢!舒芙里做為眼線很低調不會很明顯,但在光線下照射會閃閃發亮...夜晚帶這妝參加party應該會比較顯眼!

 

慕絲眼彩筆也可以當眼影使用,使用眼彩筆的邊輕輕描繪,再用手指(或眼影棒)慢慢推上去,這樣就能創造出大地色的眼影!

 

大地色的彩妝好適合我喔!眼線+眼影2合一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使用了一下午~真的抗油不暈染,雖然擦汗的時候有一些亮珠被我擦掉,整體妝容還是很完整。

 

恣意變身眼線液筆:

 

特色:
     
直液式設計,超強不斷水,再長的眼線也能一筆完成
     
運用筆觸可隨意控制線條粗細,創造各式眼妝風格
     
顯色超濃黑,輕鬆描繪出自然均勻的利落眼線
     
7秒速乾,抗暈染持久不易掉色

一開始有點疑惑為什麼眼線液筆可以變大與變小呢?原來是利用筆觸就能變線條的粗細~

 

大家有沒有發現畫出來的線條有粗有細呀!?畫出來是很飽滿的黑色,而且線條均勻不中斷,很好上手。

畫完後隨即拍下這張照片,為了確認眼線是否乾了...在肌膚上來回搓揉~是真的乾了!而且搓揉的過程眼線也不會掉色!

 

防水測試:在大水下沖洗,眼線液並不會遇水暈開來,防水能力相當好!

防油測試:使用甜杏仁油,以手指來回搓揉,一點都沒有掉色...這結果令我驚豔呀!!(因為部分的防油眼線產品被我做這樣的測試後,多多少少還是會掉色)

 

上眼皮輕輕一畫就勾出線條了!我的下眼皮比較油,某部分的眼線產品根本畫不上去...但是solone這款超好畫的耶!

 

Look~!眼睛是不是比較明亮有神!?

 

使用了一下午,發現它很防汗,而肌膚出了油也不會使眼線暈染瓦解,防油程度應該是我用過的眼線產品中最好的!夏天超需要這樣防油力強的眼線液筆呀!!

 

妝廣字號 10205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