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個月都要好好的呵護自己~

以前媽媽都會在我月經結束時,敦一鍋四物排骨湯~可是我自己沒有很喜歡喝...加上敦煮麻煩,就沒有繼續喝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順天本草的芙蓉之四物,順天堂藥廠有經過ISO/GMP認證,65年歷史中藥界楷模為女性貼心訂作的保養品。

 

這個跟我之前喝過的四物飲味道不太一樣,因為它有添加經典女性保養名方-純正四物+天然櫻桃。盒子上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可以放心的食用!

 

一份熱量只有8.8大卡,熱量好低,對於想控制熱量的女性來說~完全沒有負擔!

 

一盒裡面有10份芙蓉之四物...它是隨身包的形式,攜帶好方便喔!

 

包裝背面有跟盒包裝一樣的資訊,而且有打印有效期限~

所以把盒子丟了也不用擔心有效期限考究上的困擾!

 

包裝設計很貼心~沿著開口撕開~只會有一小小的開口~所以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使用上是很方便、好上手的!

 

《產品特色》
珍貴草本植物: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當歸、川芎、生地、白芍)添加天然櫻桃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飲用最安心。
健康維持,甜蜜好氣色: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好朋友後規律調養,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天天擁有甜蜜好氣色。
好朋友來時舒適自在:由順天堂藥廠專業團隊研發,好朋友後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下次更舒適自在。
獨家濃縮菁露,攜帶超方便:芙蓉之四物採用獨家濃縮菁露,溫熱水一沖即可飲用,輕巧隨手包攜帶最方便。
輕熱量享健康,美麗零負擔:一包熱量僅8.8大卡,天天輕鬆保養無負擔!

 

現在要喝四物飲很簡單,不用像以前敦煮很久,才有小小一晚可以喝

藥妝店都有販售四物飲,不過...大部分都是以玻璃瓶裝居多...

玻璃瓶裝若是沒放好很容易打破,攜帶也不方便...

順天本草的芙蓉之四物是隨身包,比起玻璃瓶裝,感覺方便多了!!

 

經期過後約一個禮拜,就開始喝這款四物調理身體囉~~

我都是將這24g的濃縮四物倒入碗裡面,它的色澤就跟一般四物差不多~

 

這是採用獨家濃縮精露,質地是比較濃稠的,接下來以溫熱水沖泡、稀釋它,就可以有一碗熱騰騰的四物飲可以喝囉~~!

 

有點像在沖泡即溶飲品一樣耶!沖完水要均勻的攪拌喔!!

 

不到一分鐘~就有四物飲可以喝了!話說它喝起來的味道~沒有濃厚的中藥味...

而且喝起來甜甜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四物飲!!

吃下肚的產品對我來說口感很重要~要好喝~我才會持續食用下去!

我後來都將溫水泡約100~150左右的量,這樣喝起來的甜度是我喜歡的!

四物飲有喝真的有差啦!這幾天都感覺氣色很好~

順天本草芙蓉之四物~是好朋友之後的保養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