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蟑螂...我可是從小就非常害怕...

記得小時候,有次半夜要去廚房倒水喝...

喝到一半赫然發現牆壁上有一隻體型超大的蟑螂...它正鼓動翅膀

嚇的我一聲尖叫~找媽媽來幫我解決牠....

現在我看到蟑螂依然是很習慣叫我媽媽處理掉

我連踩死牠的勇氣都沒有...

 

我也曾經為了消滅蟑螂而噴大量的殺蟲劑...但殺蟲劑味道很臭...而且使用過一陣子就會有抗藥性...蟑螂還是會繼續孳生...

現在有滅蟑凝膠餌劑這產品的發明~讓人們多了一個方法對付可恨的蟑螂~

 

究竟蟑螂有什麼可怕的地方呢??

除了蟑螂的長相可怕...牠的分泌物與排泄物會引起過敏症狀,汙染過的食物也會造成腸胃相關疾病!
蟑螂小背景:
A.   
蟑螂帶有40種以上病源菌,如鼠疫菌、赤痢菌及傷寒熱等。
B.   
可攜帶傳播4種致命性寄生蟲。
C.   
糞便具弱酸油脂性,帶有原體,會污染食物造成腸胃疾病。
D.   
文獻指出,蟑螂是第二大過敏原,且會造成過敏氣喘症狀。

 

這產品到底有什麼效果呢?

原來它是利用了蟑螂喜歡潮濕的特性,提供適當濕度的凝膠,濕軟的質地~就成了蟑螂口中最可口的食物了!

 

成分中的愛美松,不具抗藥性,蟑螂吃了之後~可在12小時開始破壞神經系統,蟑螂最後就會像是得了重病死翹翹!

 

話說裡面的材質是可以回收的~

 

建議可使用滅蟑凝膠的地方
1.
家中廚房角落

我家的廚房超多隻蟑螂的,明明餐桌吃完飯都會擦得很乾淨...但蟑螂就是會在廚房生生不息般...令人困擾!
2.
陽台門窗縫隙

陽台的門窗若是沒關緊...常常會跑進來一兩隻外面的蟑螂,所以我會使用在陽台外邊並關緊門窗~
3.
辦公室的廚房、辦公桌隔板(partition)
4.
有裂縫或縫隙之處

這地方有可能就是蟑螂的小窩,所以要加以防範!!

 

這系列的產品我想之後會買回家用...畢竟我很怕很怕蟑螂....

 

可以存放3~

 

滅蟑凝膠餌劑是注射針頭的設計~小朋友看到它會很害怕...以為要幫他打針XD

跟打針方式很像~輕輕擠壓就可以壓出內容物,而它有蓋子的設計,是可以蓋很緊~不用擔心會外漏或是變質等等問題。

而且使用時不沾手,深入門窗縫隙與裂縫死角,建立防蟑全面封鎖線。

 

接下來就要用在我們家蟑螂最常出現的地方了~~

 

這兩個地方是蟑螂最多的地方...

聽某生物學者說...蟑螂只要喝水就可以生存下去!天啊!也太好活了吧!!適應力之強,都當了古生物的活化石...

話說原本這地方就有擺了阿嬤不知道從哪買的蟑螂藥...

但老實說...這東西我覺得一點效果都沒有...好幾隻蟑螂還不是照樣在餐桌上跑來跑去~玩追我呀的遊戲...

 

這地方雖然感覺不起眼...也沒有食物可以誘惑牠,但是蟑螂常常會逃到這邊就不見了...感覺牠的小窩就在這附近!不能放過所有可疑的地點~

 

有次開冰箱要拿食物出來煮的時候,發現蟑螂在冰箱門邊...那時候真想關上門讓牠在冰箱裡冰死算了!但是又怕牠汙染了食物...

 

輕輕一擠就可以擠出滅蟑凝膠餌劑~如果不小心壓太大力...導致凝膠一直流出...可以將壓頭往回拉,就解決了!

 

是說地上、角落我就會直接將凝膠擠在地上~

但若是餐桌~我則會先擠在透明的物品,放在桌上...這樣家人才不會誤食~

 

滅蟑凝膠餌劑可擊破防蟑死角~點狀施用於牆角、裂縫與隙縫處,讓防蟑陣線更加緊實嚴密!
最重要的是~連鎖殺蟑大法~~
1.     威滅含不具抗藥性的「愛美松」有效成分,可在12小時開始破壞蟑螂的神經系統。蟑螂吃過藥後爬回巢穴。
2.    
利用蟑螂分食同伴屍體及糞便習慣,將藥劑傳播給其他蟑螂,數日後連鎖殺死整窩的蟑螂及其卵。

 

使用過一陣子,感覺蟑螂有變少的跡象...媽媽掃地時也會發現幾隻蟑螂屍體...所以最近我就不掃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