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顏產品中,我個人偏愛手工皂~我媽媽也是~

每次一拿到手工皂產品的試用...想說奇怪...一天洗兩次臉,手工皂怎麼消耗的這麼快...?

後來才知道媽媽也有在用!!但我也不是這麼小氣的人~好東西要跟家人一起分享的呀!

 

這次拿到的品項是薰衣草保濕皂~

成分寫得好詳細喔!而且用的油脂類像是橄欖油、甜杏仁油、可可脂、乳油木果脂~都是可以滋潤肌膚的成分,也常常添加的基礎保養品當中。

有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重金屬、甲醛、防腐劑~

適合乾性肌膚及一般肌膚使用...那對於混合性偏油肌膚的我呢!?(往下看就知道!)

 

不要想說這款皂怎麼只能放一年...因為它不含防腐劑

所以這款手工皂不適合囤貨~有缺再買~這樣才能用到新鮮的皂!

 

打開包裝,裡面印有貼心的使用方法~這是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的!

不過珍貴的手工皂我都拿來洗臉比較多~

 

盒子裡的手工皂有用保鮮膜包覆住,隔絕和空氣的接觸~

 

現在夏天最擾人的就是出油問題~而前天使用了太過滋養的保養品...

導致臉部長了些小痘痘~肌膚看起來也油膩膩的好不舒服!

 

加水搓一搓~很快的就產生豐富的泡泡,完全不需使用打泡網!!泡泡的細緻度也不賴~近聞有淡淡薰衣草香氛,很好聞喔!!

 

這泡泡洗臉感覺很舒服~在臉部各處(避開眼唇周圍)輕輕的畫圓搓揉~

話說為了一邊洗一邊拍照...泡泡有不小心弄到眼睛,其實有點刺痛...不過後來用清水沖洗掉就不會了!所以洗臉時還是要避開眼唇比較好喔!

 

洗完後以清水沖洗,泡泡很好被清洗掉。洗完臉後~肌膚油膩感不見了!感覺好清爽喔!!

雖然前面有提到它適合乾性/一般肌膚使用,薰衣草保濕皂可以洗淨油汙,所以容易出油的肌膚使用它也很OK!

我媽也是混合偏油肌膚,她說這款可以把她的油油臉洗乾淨,而且香香的味道~聞起來心情都變愉悅了!

我聽了這番話感覺很有同感!!

 

肌膚洗完不會乾澀、不會有緊繃感,難怪它名為薰衣草"保濕"!!偏乾性肌膚使用也OK!

再說我的臉部有些細小的痘痘,使用它不會刺激~用起來很溫和!

 

洗完臉部後,肌膚還有殘留的水分,這時候的觸感清爽卻不乾澀,

而且我算是有點小敏乾肌膚...常常洗完臉後,臉頰就容易泛紅

不過用了薰衣草保濕皂洗完臉部後,並沒有肌膚泛紅現象~

真的是太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