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愛妮雅的豔夏美白組~幻洗顏乳+美白微晶的組合

一年四季我最不喜歡夏天!

夏天不僅悶熱容易出油外,更害怕紫外線曬黑我的肌膚!

 

愛妮雅-神幻洗顏乳

 

白色底盒子,浮印""字,表示這是洗顏乳產品~好特別!

 

 

盒子及洗顏乳瓶身都有詳細的打印出產品使用方式及全成分

將蓋子旋開,就可以擠出洗顏乳了!

 

先來看看洗臉前的油樣吧!!

可以看出肌膚油亮到反光的現象吧!

前晚抹了較滋潤的霜類,在加上自己有點出油,造就油油黏黏的肌膚...

 

洗顏乳白色的,有淡淡的優雅香味~

加水很好搓揉起泡,只用雙手搓揉,完全不需打泡網,就可以搓出綿密且豐富的泡泡了!

 

這泡泡好細緻!在臉上輕輕畫圓搓揉~感覺好舒服!

泡泡越細緻,感覺越能深入毛孔裡面清走髒污!

最後以清水沖洗~泡泡很好被沖洗掉!

 

洗完臉後,感覺油汙都洗乾淨了!臉不再油的發亮!

感覺很清爽、透氣!而且不會立即感到緊繃~

原本鼻子上有些黑頭粉刺~洗完後有變的比較少了呢!

 

洗臉後臉變得清爽、不油,清潔力很佳!但又不會有緊繃或乾澀感~很推薦喔!!

 

愛妮雅-美白微晶

 

說到美白我可是一點都不倦怠!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受到這句話影響~台灣許多女性都努力追求美白!包括我也是~~

愛妮雅的美白微晶這產品在2009年獲得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用起來好令人放心!

 

它是安瓶設計,一盒共有兩個安瓶(8ml)

 

現在我非常喜歡安瓶包裝~除了使用方便外,安瓶還可以隔絕空氣避免變質,但是要記得把蓋子蓋好~

 

美白微晶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粉末狀的...

愛妮雅使用特殊技術將熊果素左型C原液包裏成微粒粉末,當粉狀晶末與肌膚接觸時,會瞬間液化,輕輕按摩在臉部,肌膚不再暗沉沒精神,皙白有自信!

 

細緻的粉末,在肌膚上推開後,會漸漸轉變成液體,讚繼續推勻後,就吸收進肌膚了!吸收後肌膚很清爽,吸收速度也很快!

 

老實說我不太清楚美白微晶的使用步驟,不曉得是化妝水前用還是畫妝水後...所以我就兩種方法都嘗試看看

 

取適量的美白微晶粉末在手指上,接著按壓在臉部,輕輕畫圓推勻開來~

美白微晶粉末漸漸變成液體,而後就吸收進肌膚了!使用起來也是很溫和不刺激!

 

使用前後好像沒有明顯差太多的地方~這也可以證實使用起來是很清爽的!

我使用過兩種不一樣的方法:

1.洗完臉後直接使用(化妝水前):因為洗完臉後,臉部沒有殘留油份了!臉部滑潤度不夠,推起來會有點卡卡的,所以我比較建議化妝水之後使用。

2.化妝水後使用(化妝水吸收前):我覺得使用最佳時機是~化妝水尚未吸收完全時,因為臉部有殘留水份,美白微晶粉會比較好推開!而且美白微晶變成液體吸收進肌膚的同時,化妝水也就跟著吸收進去了!

 

近看肌膚細部~

肌膚白晰度都一樣~只是拍照角度有些微不同導致的。

看毛孔的話,感覺使用後有比較細緻些~

除此之外我還看不出有哪裡不一樣!

 

美白微晶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夏日美白給我無負擔、無油的清爽感!!

這禮拜五要去澎湖七逃3天,帶它去就不怕被大太陽曬得黑嘛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