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體驗有關塑身衣產品~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有凹凸有致的身材...

事實上並非每個女性都能擁有這樣的好身材~像我自己就是該凸的地方不凸...不該凸的部位凸XD

我這樣的身材,穿衣上面都有很大的限制...

 

婭薇恩áLOVIN(發音: LOVING),意為在愛當中,希望設計出讓每個女人都愛上自己的機能內塑衣系列,每一天每一刻,都展現出最燦爛無敵的笑靨.

婭薇恩全系皆為台灣製造精品,由日本及西班牙設計師團隊精緻打造,創造出一系列外銷歐美日的專業熱銷款式,每一件都強調精雕時尚“”舒適的機能及質感,承諾為您的美麗帶來全新的體驗.

 

來看一下這產品的特色吧~~

 

全系列商品是以機能性內搭背心為概念作研發,希望讓不穿塑身衣的朋友,也有機會透過小背心這樣的常見衣服,可以體驗到輕體雕塑的效果!
當然這款就跟一般高機能型的塑身衣不同,算是可以穿得很輕鬆、雕塑的很輕鬆的一款商品!!
整個系列都具有以下幾個特色:
1.美胸W曲線:對於副乳、下垂、集中有再次加強的效果,立體的織法也可以避免掉傳統小背心壓胸或是不服貼的狀況,立體的貼服更可以穩定胸部肌肉,美化胸型。

2.腹部正面加壓:直接針對凸出來的肚肚作加壓,打造腹部平坦的青春體態,也緊實腹部曲線,間接減少常失控的大胃口!!

3.腰部兩側鏟肉S:修飾腰部兩側的肉肉,打造S曲線~修飾腰身,會更有女人味歐!!

4.美型美背:為了夏季穿搭跟展現性感魅力~所以這個系列的肩帶都有小設計歐~有的是交叉美背、細肩帶、繞頸細肩~可以針對想展現的風格作選擇歐!

5.後背持續加壓:後背部持續加壓,所以後背的贅肉可以支持加壓~後背部一樣會有完美的曲線歐!!

 

包裝外,有aLOVIN婭薇恩各產品的穿著方式

我拿到的算是美體衣,要先從腿部穿著,在慢慢拉上去身體的地方!

我以前都像穿上衣的方式...難怪之前買的很快就壞掉了!因為我的穿著方式錯了!

 

這產品用夾鍊袋包裝,感覺很特別,明天要出發去澎湖七逃~剛好派的上用場XD

 

我拿到的是交叉魔塑平腹衣(星耀黑)
V領、美背交叉肩帶、托胸、正腹側腹加壓、高脅邊收副乳一體成形無接縫、高級TACTEL吸濕排汗材質、黑白實搭色

因為我體積比較大,所以選L~XLsize

 

裡面的塑身衣有以厚紙板固定住

 

這塑身衣是穿到上半部的,包含腰、小腹部位~

 

肩帶是交叉式的,而肩帶厚度是我喜歡的!

 

腰部腹部加壓的設計

 

胸部這邊的布料是有比較柔軟舒服的~而下邊有集中托高的設計~

 

塑身衣裡面有縫商品的成分及洗滌方式,而且它是MIT的好物喔!!

雖有縫標籤在裡面,但是穿起來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如果是肌膚易敏感的話,可以把標籤的縫線拆掉就行了!

 

aLOVIN婭薇恩的美體一有很多不一樣的顏色,不過我還是挑了黑色~

因為它跟我常穿的衣服比較好搭配~

而且粗厚的肩帶,感覺就像裡頭穿的是小背心~而不是塑身衣!

 

有了塑身衣,穿淺色的寬鬆衣服不會顯胖!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不會緊到不能呼吸,感覺蠻舒適的!

現在的天氣我很會流汗,這件它會吸汗,而且穿起來很透氣!

還有有一點我要讚揚~~

穿它的時候坐著~最下面的布料不會反捲上來!!

這點我非常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