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你是否跟我一樣,有身體長痘痘的困擾呢??

這次要體驗的Angel Key挑痘身體無瑕噴霧,就是針對身體上痘痘~

一般人的身體痘比較常長在背部...但我是胸前XD

 

用途:保濕、嫩白肌膚,改善問題皮膚所帶來的暗沉及紅腫。

含有抗菌抗痘配方,可長時間抗菌。
◎保濕成分幫助調理背部油水平衡,更積極改善痘痘復發。
◎薄荷精油的美背噴霧溫和的舒緩長痘痘帶來的不適感並可改善暗沉處
◎淡淡的檸檬味外加特殊的噴霧設計,使用中帶點樂趣。舒爽沁涼,輕輕鬆鬆還給你平滑晶亮淨白的美背與蜜桃的臀。

使用說明:清潔肌膚後,適量噴灑於身體部位,建議早晚使用。
調理油水平衡舒緩痘痘改善暗沉OUT→白皙美背

 

若是臉上有痘痘的人,想要用這款噴霧改善...那不行喔!!

因為盒包裝上有註明~這款不能用在臉部!

 

這款是噴霧式設計,攜帶出門也很方便呢!

而且特殊噴頭的設計倒著噴也可以!使用起來非常的順手!

 

盒子底部跟瓶底都有標示產品的有效期限喔!

 

胸前這部位是我最會長痘痘的地方~而且都是紅紅的小痘子居多~

最近飲食跟作息都有變得比較健康一些~

要不然之前還有更糟糕的情況....

 

身體有這些痘子該怎麼辦呢?

沒關係~現在有Angel Key挑痘身體無瑕噴霧~讓我們來嘗試它的威力吧!

 

噴出來的水珠是很細緻的~只是我離太近...照起來感覺濕濕的不均勻XD

有淡淡的檸檬香味,噴在肌膚上也有些微涼涼的感覺,用起來很舒服耶!

 

是說長痘子的肌膚都會有些微的痛、癢感~噴完Angel Key挑痘身體無瑕噴霧之後,發現一下子它就吸收進肌膚了呢!而且有舒緩痘痘的功效,變得比較沒那麼痛跟癢了!

而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就像用過化妝水的肌膚~保濕度十足,摸起來都變柔嫩了!清爽、保濕卻不黏膩!

 

使用了4天後,小痘子明顯變少,原本泛紅的肌膚,現在泛紅到是不明顯了!

小痘子變少,肌膚摸起來更加平滑、柔順~

胸口低一點的衣服也比較敢穿出門了~!!

 

看這張更細部的比較~就更清楚~

而且痘痘好的時候,並不會留下暗沉的痘疤喔!

 

最近有稍微晚睡一點...又開始長痘子...

胸前這幾天早晚都會噴Angel Key挑痘身體無瑕噴霧,脖子沒有噴...

這張圖還是可以證明~Angel Key挑痘身體無瑕噴霧可以改善肌膚的痘痘問題~

要不然怎麼脖子長了那麼大顆的痘痘...胸前卻是淨白到無明顯痘子!?

 

第一次使用Angel Key的產品,挑痘身體無瑕噴霧大受我的好感!!

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身體的抗痘產品~以後我要一直用下去了~~

 

Angel key: http://bit.ly/Opck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