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產品之前就有PO過心得文了

(詳見:http://www.wretch.cc/blog/miya790430/22316260)

那時候體驗的容量是3g體驗瓶,而今天要介紹的是正貨30g。看過之前文章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不嫌棄也看看這篇~因為拿到的是正貨,體驗時間跟次數也夠長,所以在文字上能更詳細的呈現給你們知道!

 

包裝是粉紅底加上蕾絲,女孩們都會喜歡的樣式!

 

封口有以鋁箔封住,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CC霜是白色的,近看可以發現有微小粒子,那就是智能校色礦物微粒。它能針對不同膚色進行修飾與改善,這也是CC霜與BB霜不同之處。目前手邊許多BB霜被我冷落在一旁,因為BB霜只有一種色澤...與膚色不合就完全不想使用它了!

 

剛開始化妝都會不自覺變成慘白一張臉...現在我更注重妝容不能太過死白

 

 

CC霜擦起來超清爽~對於怕油一族~接受度很高!

CC霜也有很好的防水、防汗功能,來看下一張照片就能知道了!

 

先跟大家解釋色差原因...前陣子去澎湖玩3天,這3天的臉部防曬就是用美肌之誌CC霜,我除了擦臉部之外還會擦在脖子(橘色虛線之上),其它地方用一般身體防曬。回家後才發現~沒有塗CC霜的橘色虛線下明顯黑很多...讓我好困擾...這也說明了美肌之誌CC霜的防曬能力非常好!

雖然這瓶含有保養的成分,但使用前基礎保養一定要做好~

 

用約1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一般的BB霜我都用不到1元硬幣那麼多...因為這樣的用量擦起來會太過死白!

 

防曬不能只塗薄薄一層,用量一定要夠多~防曬能力才能達到最好~but用量多又怕臉部太過蒼白...... 用美肌之誌CC霜就不會有這問題,它能提亮膚色不死白!

 

遮瑕力還不錯~給它打80!若要達到100分的遮瑕效果,可能要另外用局部的遮瑕膏!

 

本身是偏油肌膚,這款擦起來好輕透,也很控油,殊不知它是SPF50高防曬係數!!追求高防曬及輕透感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它!

 

天氣一熱就超會噴汗的我...只要一流汗,衛生紙一擦~粉都掉在衛生紙上了!因流汗造成的脫妝情形困擾著我。這一款伴我去澎湖之旅,每天都汗流到背濕濕的,臉部妝感依舊,防汗、防脫妝功能非常好!

 

現在~美肌之誌的CC霜是我出門化妝、防曬首選!

使用效果+平民價格=回購好物!

感謝爽報及美肌之誌提供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