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喝好吃的泰山木耳露(桂圓黑木耳露、冰糖蓮子白木耳露)

木耳是現代熱門的養生食品之一,對於女性也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泰山木耳露的產品特色:

台灣新鮮天然木耳
真材實料木耳顆粒
天然植物性膠質
絕不添加防腐劑

原本還擔心說罐裝飲品為了增加存放時間而添加防腐劑,看到這點我就能安心食用了!!

 

桂圓黑木耳露

 

黑木耳露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嚴選台灣特級白背黑木耳,且是當季新鮮現採!換算一瓶的熱量約78大卡~非常低卡!

 

瓶蓋上有標示有效期限~常溫下可以存放18個月~打開蓋子後,瓶口有用鋁箔封住,這包裝是創新七層式複合包材做成的保鮮多層瓶,將新鮮與營養保存起來,這樣每一口都喝的到最新鮮天然的好滋味!

 

瓶蓋上有個凸起,這不是為了好看~它是有作用的~

瓶口的鋁箔封膜用手撕不太好撕開,可以利用瓶蓋上的突起~就可以輕輕鬆鬆喝到裡面的飲品囉!!

 

直接插入吸管~就可以喝到桂圓黑木耳露了!

有沒有發現~即使停止吸取,黑木耳露還是停在吸管上不動...若是一般飲料的話,早就不會停在液面之上了!這表示黑木耳露是很濃稠的!

 

 

在家喝的話~我習慣把它倒進碗裡面用湯匙舀來喝~

由照片中可以看出它很有料吧!!裡面有滿滿的木耳顆粒~還有吃到幾片龍眼乾~添加了黑糖,吃起來香甜不膩,整體喝起來很濃稠順口~

 

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飲品是很濃稠的吧!!

 

整體來說,這濃稠滑順的口感...吃起來蠻飽足的!且甜度適中,清爽又健康!

 

 

冰糖蓮子白木耳露

 

白木耳露可以養顏美容、紅潤滋補好氣色嚴選台灣在地栽培白木耳,且是當季新鮮現採。一整瓶熱量約90大卡~對於正在減肥的我來說並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插吸管喝之前要先搖一搖,要不然比較濃稠的顆粒都會沉澱在底部~

這一瓶用吸管吸食很OK,因為顆粒很細緻~ 



 

滿滿的木耳及蓮子顆粒~這瓶添加冰糖,喝起來不會太甜膩,不時還吃的到蓮子碎碎的顆粒,口感多層次,且滑嫩順口

 

冰糖蓮子白木耳露的甜度我比較喜歡,白木耳這食材也是我平常很少吃到的...

之前吃過有添加白木耳的燕窩,但口感我不是很喜歡,即使知道它有養顏美容功效,但口感不OK...我也無法繼續吃它...

泰山的冰糖蓮子白木耳露就很合我的口!低卡~美味又健康!

 

泰山木耳露飲品拿來當早餐或是餐與餐之間的點心、消夜等,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低卡,但吃起來飽足感十足~可說是天然健康的點心!

今天早餐各吃一瓶,熱量加一加才168大卡,吃完卻讓我飽到午餐吃不下(還是我食量變小了呢XD?)

 

 

YAHOO賣場: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0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