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產品一直是我的最愛~

但是隨著肌膚跟體質的改變,變的稍微敏感~

所以現在我所使用的美白產品都希望是溫和不刺激的!

 

 

這款美白淡斑精華,連易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整個有吸引到我!!

表示其成分是比較溫和的!

 

這是上個月剛製造好的鮮新產品~~最近非常喜歡使用剛製造好的產品,感覺比較新鮮!

 

8ml的容量,讓我用了約3次就沒了~因為我不只擦在臉部~連同頸部比較暗沉的肌膚也會使用~所以用量較多!

 

原本以為淡斑精華會是透明的液體,結果擠出來的是白色水乳狀質地,近聞沒啥特殊香味,抹開後呈現水潤感,是很好推勻的!

 

推勻過程中,會感到一絲絲的油滑感,不過隨著吸收進肌膚後,就不會感到油膩的很嚴重~整體來說算清爽、不油膩膩的!

 

美白淡斑精華要在化妝水後使用,現在除了很注重美白外,也很注重肌膚的保濕度!因為我本身肌膚過於乾燥很容易會有細紋...有細紋就會顯老~

而肌膚保濕度做好,對我來說也能控制油水平衡,較不容易有大出油的狀況發生!

 

美白淡斑精華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會特意加強塗抹在暗沉的斑點部位~

 

使用後肌膚更加保濕,所以看起來有變亮白的趨勢~

使用過程沒有刺激感,臉部不會過敏泛紅,這點我用起來很放心!

 

夏天最擔心用到的油膩膩的保養品~

這款美白淡斑精華不會喔!雖然前面有提到抹起來有油滑感~但是肌膚吸收後就變成滑嫩感,比較不會油油的了!整體來說很輕透、無負擔!

 

原本我就有脖子以下比臉部還要黑的困擾,從澎湖回來後色差更加明顯了...

所以最近都要努力擦美白的保養品~~期待改善這超級困擾我的色差...

 

 

使用後肌膚變的保濕,但又不會黏黏的~

使用後好像是光線問題...色差暫時變的不明顯...期待之後的色差能消失呀!!

 

整體來說,凡蔻的美白淡斑精華用起來好溫和不刺激,質地也算清爽不黏膩~

因為只用了3...美白尚未有明顯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