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底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後...至今為止都沒吃過消夜(拍拍手!)

這段時間在家裡很好調控自己的飲食作息...

不過偶爾還是要跟朋友連繫一下感情~

跟朋友出去聚餐...少不瞭的就是美食啦!!!

 

這次要介紹的玉米纖錠是森田藥粧出產的,印象中它們家的保健食品很平價,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葉黃素,頗有好感。在加上MIT製造,讓我更想支持!

 

很多女性不滿足自己的身材,都會以激烈方式(像是不吃飯、不吃肉類)來節食,可是我覺得那不是最好的辦法...該吃的還是要吃~均衡飲食及多吃蔬果及搭配運動是最健康的方式!

 

收到的產品是20*兩盒,正產品規格是一盒60~

 

這產品可以存放3

 

 

很喜歡森田藥粧 DR.JOU這牌子的保健食品,因為平價~買得起,而研發團隊的陣容讓我感覺很放心!

 

沒想到平常吃玉米都會丟棄的玉米纖維,也可以做成保健食品~

有時候拒絕不了聚餐的邀約~我就會食用玉米纖錠~

 

一開始看到玉米纖錠時,感覺它有點大顆!

不過這是咀嚼錠,不是配溫開水吞食的....

 

可是我對咀嚼錠一直很排斥...很怕它味道不好聞或是怪味道之類的...

目前會吃的咀嚼錠應該就是蔓越莓錠吧!!

 

雖然還沒有開始吃之前會有點排斥它....

在大餐前5分鐘吃一顆~鼓起勇氣在嘴巴咬碎後,感覺味道不會不好聞...尚可以接受,是有淡淡的茶香味,所以就有繼續食用它的動力了!

 

它不侷限在餐前吃,隨餐用或是吃完大餐後再吃都可以~

這點我就很喜歡...像有些產品就侷限在餐前吃...有時候美食當前~都忘記要先吃輔助食品了!!

 

這產品吃完之後的感想....

我每天都會量體重,紀錄自己的體重變化,雖說吃大餐都會搭配玉米纖錠...

但是吃完體重還是會上升,除非吃美食的量比較少量~體重才有可能不會變動~

玉米纖錠吸收油脂的量有限,吃太過量的油脂~玉米纖錠吸收不了那麼多!

所以說~美食當前,吃的量還是要控制好,吃到適量約7分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