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蔘公社是韓國一流保健食品企業,懷著成為國際綜合健康企業之夢想而努力。韓國人蔘公社繼2009年設立臺灣、美國、中國法人以來,不斷地實現海外分公司,並且擺脫過去以收益為中心的市場營運,果斷地投入人力及物力上的支援,繼續實現海外事業而努力。

韓國人蔘公社通過符合各國家文化的本土化行銷,試圖在全世界建構起大韓民國「正官庄」市場,名符其實地提升正官庄的品牌價值。藉由「正官庄」向全世界證明韓國高麗蔘之價值,韓國人蔘公社成為國際綜合健康企業後,將更加健康地成長。

 

現在我除了會擦外用的保養品,內服的保健食品也是我每天都會接觸的!

現在花在保健食品上的錢反而比擦的保養品還多...

 

這產品者要添加了6年根高麗紅蔘跟維它命~

維它命也是每天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

 

本包裝含有30份,一份的熱量6大卡,也不會很多!

 

盒包裝上有把內容的的含量列出來,這點我很喜歡~

 

盒包裝開口有以塑膠貼紙封住

 

原本以為打開就可以看到內容物~沒想到裡面是5小盒包裝

 

不過小包裝上也有打印跟盒包裝一樣的產品資訊,而攜帶出門也可以參照上面的食用方法!

 

包裝上有打印有效日期~

 

一小盒裡面有6小包,整盒子裡面總共有30~

做成隨身包的形式,這樣攜帶出門也比較方便!

 

一天只需要吃一包就夠了~保健食品最好不要吃過量,以免對身體有負擔!

 

韓妍美學的粉末蠻細的,而且有些顆粒較大的~有點像糖粉

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的~又帶點甜味!!沒有很怪的味道~口感上我很OK!!

只是我覺得吃起來蠻酸的啦~~

直接倒進嘴巴吃的話,可能要邊配水喝~很能吃酸的人應該會喜歡它的味道~~

 

加水調配的話,它很好解在水中~喝起來口感像果汁的酸甜滋味~

 

加入牛奶中喝下肚~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食用後感想:

大部分我都是直接倒進嘴巴吃,另外會搭配常溫開水喝下去~

吃了約一個禮拜,是沒有明顯的感覺...

畢竟我才吃了一個禮拜...沒辦法馬上見效~

不過這產品讓我吃到了平常不會補充到的營養素-6年根高麗紅蔘

想要養顏美容的女性朋友們,除了可以食用營養輔助品之外,

本身的作息跟飲食也要調配好,美麗之路才能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