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體驗的L'AMOUR玫瑰青體飲是醫美集團專業醫師團隊所研發

這產品我也常常在購物網站看到~~

 

有在follow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常常便秘...

明明我吃的蔬果也沒有比較少~但便秘就喜歡找我...

 

除了有添加植物酵素,還有乳酸菌,都是可以改善腸胃道的消化,排便也會比較順暢~

 

全天然植物萃取,不含西藥、重金屬、減肥藥。結合玫瑰花瓣、苦橙、舞茸3大專利成份,先做到排除體內多於廢物,再針對造成肥胖的最主要原因代謝率下降,直接提昇熱量代謝,最後賦予亮白玫瑰香氛,增添迷人魅力。

 

每一份量的熱量只有15.8大卡,並不會很多~而且產品有經過SGS檢驗~吃起來很放心!

 

三種主要專利成份:
1.舞茸萃取(每日順暢)
具有美國專利,專利內容直接提到具有抗肥胖的能力,還能抗血脂、抗血壓、抗糖尿病、調整體質如同低GI減肥法(低胰島素值),血糖降低,胰島素就不會分泌太高,這樣就不會有多餘的熱量轉變成脂肪儲存,也比較有機會使脂肪燃燒,進而達到抗肥胖效果.使身材更加輕盈曼妙。舞茸萃取低GI(低胰島素值)不用節食及挨餓,就可以輕鬆的達到減肥,也不用擔心復胖的問題
2.苦橙萃取物(促進代謝)
促進熱能代謝及脂解作用的雙重效果能促進體內囤積的脂肪分解,肌肉組織增加,能提高人體基礎代謝率,消耗更多熱量,因而更容易維持理想且健康的體重及優美的身形
3.玫瑰萃取物(亮白美顏)
每粒含有100片以上的玫瑰花瓣萃取精華,能達到全身亮白膚色,還能協同膠原作用,讓肌膚更細緻。添加到玫瑰花瓣兒抽出物,美白效果大於衛署公告絕對有效美白成份Arbutin(熊果素)2倍以上。

 

一盒裡面有15包,而且攜帶出去是很方便的~隨身包背面還有打印有效日期~

不會說盒子丟了找不到期限...真得是很貼心的標示呀!!

 

到出來的粉末是有淡淡粉紅色~進聞有果香味+淡玫瑰香~

直接嘴巴嘗的話,味道對我太酸了~~!!不過有填甜的味道

 

因為直接嚐太酸了!!所以我都加水攪一攪~

泡約150~200cc左右~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果汁一樣耶!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沒有怪味道~~

我覺得粉末食品的口感很重要...

我曾經買了酵素(粉狀),但味道不OK...我就默默送別人了...

實在不能接受自己吃不好吃的東西!!

玫瑰青體飲喝起來就很OK~

 

玫瑰青體飲我都在餐前喝...

喝完一杯~原本餓到咕咕叫的肚子,就變得不那麼餓了~

餐前喝有飽足的作用~餐點的份量自然就吃不多~

減少熱量的攝取,自然就會有減重效果囉~~

吃了一段時間後,現在每天排便都很正常~

體重的話倒是有小降一點點~

但不完全是玫瑰青體飲的關係,因為我有搭配運動(跳鄭多燕有氧操)+控制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