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逛美妝論壇,發現大家對CC霜的討論很熱烈~

CC霜變成了最近很流行的彩妝~

感覺沒有用過就落伍了~

 

商品簡介:
保濕成分玻尿酸、玫瑰萃取精華深層補水同時緊緊鎖住肌膚水分,生化保護因子可保護肌膚免受環境侵害,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彈性,維他命EB3減少暗沉,洋甘菊萃取液可舒緩肌膚不適現象,並添加具高度遮瑕能力的二氧化鈦,潤色、保水、淨白,一次滿足肌膚所需保養,打造完美無瑕的水潤陶瓷肌。

成分:
維他命E、生化保護因子、玻尿酸、玫瑰萃取精華、膠原蛋白、B3、洋甘菊萃取液、二氧化鈦、純水

 

 

 

瓶身有打印產品的製造及有效日期~

尖嘴式的開口很好控制用量,不至於一下子擠太多內容物~

畢竟底妝類用品我都是一點一點的使用~量不需要用太多!

 

全效亮白CC霜是白色的水凝乳霜質地,剛推開時水水的~很好推開來~

 

很疑惑為什麼越推越濕....?原來是出水了!!

大部分的水珠都被我抹開了,只剩下少許可見的水珠!!

 

出水的作用使得好推勻度增加~

在乾巴巴的手背上一點都沒有卡粉的尷尬情況

近聞有淡淡的香味,頗好聞!

 

使用前肌膚已經有作好保濕了~是說使用彩妝前保濕一定不能少!

要不然炎熱的夏天~可是很容易油水失衡而大出油喔!

 

將全效亮白CC霜均勻在肌膚上點開來~接著輕輕推勻~

我很喜歡使用全效亮白CC~因為它會出水,推起來不會卡卡的!

若是搭配粉撲推,更是能快速推勻喔!

 

全效亮白CC霜可以重複塗抹在較暗沉的部位,像是黑眼圈跟痘疤或斑點處~

 

輕輕幾個動作,臉部妝容就完成啦!!

而且CC霜用起來一點都不死白~整個好潤色、自然!

臉部本來保濕度就很OK,加上全效亮白CC霜添加了保養成分,妝容好服貼~

較容易乾燥脫屑的鼻頭都很好上這款CC霜而不卡粉!

 

使用後眼周膚色較為明亮,而我的招牌痘疤處也較為不明顯了~~

個人還覺得使用全效亮白CC霜後,臉部毛孔也被柔焦般的不明顯喔!

 

全效亮白CC霜使用後清透不油膩,給我一個清爽、柔亮的妝容~

就算肌膚出了油,全效亮白CC霜也不會因此脫妝,整體效果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